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应牢记两次受伤史 郑智与查尔顿是前车之鉴

继海应以上赛季后半段的郑智为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08-2009赛季英冠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几场争夺,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谢菲尔德联队客场挑战巴恩斯利队,经过90分钟的苦战,双方在各自罚下一名球员的情况下火药味十足,最终谢菲联队凭借对内头号射手詹姆斯-比蒂的两粒金子般的入球力克对手,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孙继海连续三轮首发出场,在坐稳了左后卫的位置之后延续着自己优良的表 现。

  解禁复出后,孙继海在四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好的状态,中国太阳不仅两次捧起了象征最佳球员的香槟,而且在主教练布莱克威尔的新战术体系中的作用也越来越明显。本场对阵巴恩斯利,孙继海更是成为了球队任意球的主要操刀手。表现越来越好,孙继海已经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 的第二次爆发,而且球队非常有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成功冲超。

  反观郑智所在的查尔顿队,在zz受伤之后一场未胜,球队也从英冠积分榜的上游下滑到了第20位,zz的受伤和查尔顿队近来糟糕的表现也给孙继海和谢菲联队敲响了警钟,这就是在球队运转情况良好的情况下一定要保证主力队员的健康,一旦受伤或者是缺阵将给球队带来无可挽回的损失。>>>您认为谢联会不会重复上赛季查尔顿的命运?

  虽然从孙继海最近的表现来看,他的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连续的作战之后中国太阳也要注意比赛之后的调整。对于孙继海来说,他并不是没有严重受伤的先例。早在2004年,孙继海还在曼城效力的时候就曾经历过一次严重的伤病。在那个赛季,孙继海和古德约翰逊发生了严重的碰撞,导致他左侧膝盖严重受伤,缺席了将近一年。而那时,他的能力刚刚得到主教练基冈的认可,在那个赛季的前九场比赛中孙继海获得了5次首发的机会,可惜伤病差点毁了孙继海的职业生涯。在2006年,孙继海也曾因为旧伤复发缺席了国家队的重要比赛。虽然伤病已经很久没有困扰过孙继海,但是他仍然不能忘记之前给自己带来的惨痛经历。未雨绸缪是孙继海 必须要做的工作之一。

  因为伤病葬送自己职业生涯的先例非常的多,之前也同样效力过曼城队的哥斯达黎加前锋万乔普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在受伤后他沦为了曼城队的一个鸡肋球员,很难找到之前的状态,这也应该让孙继海引以为戒。当然,如今已经受伤的郑智更应该吸取这样的教训。

  除此之外,孙继海也同样要克服自己脾气暴躁的毛病,不要再因为球场上不理智的举动失去自己重新获得的主力位置。本场对阵巴恩斯利队的比赛,谢菲联队的主力中后卫埃希奥古吃到红牌,这已经是谢菲联队的后卫在最近两个月的比赛中吃到的第三张红牌,如果他们再不吸收教 训,红牌很可能成为阻挡球队冲超的又一障碍。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巴恩斯 | 查尔顿 | 郑智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