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托雷斯补时绝杀 利物浦2度落后3-2登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5轮争夺。作客弗拉顿公园的利物浦在两度落后情况下,依靠奥雷利奥、库伊特和托雷斯的各一粒入球3-2逆转击败朴茨茅斯,最后时刻西班牙“金童”的头球绝杀助利物浦取得2连胜,在比曼联多赛两场的情况下积分达到54分以1分优势暂时重返榜首。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两队近期表现反差巨大,朴茨茅斯正赛遭遇3连败,最近11轮只赢了一场;利物浦17场正赛则仅有一负,其中在联赛中近31轮只输了一场。此役,杰拉德伤缺,卢卡斯则坐球监一场,马斯切拉诺迎来了个人英超第50次首发,令人意外的是贝尼特斯排出的首发阵容不但大轮换且连阵型都变了样,除祭出3后卫外托雷斯、阿隆索和库伊特开场时则都坐在替补席。詹姆斯、克劳奇面对昔日旧主,其中詹姆斯更是迎来了个人第650次职业联赛先发,不过以租借形式而来的彭南特却因此无法登场,巴西纳斯首次代表庞贝军团出战。

  第3分钟,纽金特大禁区弧顶处找到起脚空间被雷纳直接拿到。第6分钟,纽金特接坎贝尔长传球,在禁区左侧横传,皮球碰8码处的克劳奇小腿弹向球门,由于力量不足,皮球被雷纳没收。2分钟后,贝纳永接阿韦洛亚右侧传球禁区内顺势右脚扫射偏出。第11分钟,奥雷利奥中路27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击中左立柱外侧后弹出底线。第17分钟,利物浦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只可惜最后奥雷利奥16码外的低射偏离目标。3分钟后,戴维斯左肋2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门稍高且偏。<<<您认为利物浦是否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第26分钟,马斯切拉诺左肋躲过克劳奇的干扰,20码处一脚右脚抽射,詹姆斯侧扑将球封出底线。2分钟后,巴西纳斯中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左上死角,雷纳提前移动将球直接没收。第37分钟,裁判意外挡球间接帮助朴茨茅斯,主队立即快速反击,纽金特横带躲过卡拉格后传球,克劳奇大禁区弧内起脚稍稍高出。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朴茨茅斯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克拉尼察将穆林斯换下。开场仅20秒,恩戈格跑动中起脚被挡出底线。第52分钟,巴西纳斯任意球吊远端空当,索尔-坎贝尔插上慢了半步未能形成射门。第55分钟,朴茨茅斯右侧传中,卡拉格漏顶,阿格补防中皮球明显打在右手,但韦伯并未判罚点球。第58分钟,贝纳永连续突破两人分球给右侧的库伊特,刚刚替补登场的荷兰人精准传中,门前包抄的巴贝尔无人干扰情况下2码处居然踢空错失破门良机。

  第62分钟,克劳奇接中场传球向中路带球,吸引防守后面对卡拉格的正面防守将球传到左侧空当,纽金特及时插上甩开斯科特尔11码处左脚低射,皮球从雷纳手下钻入球网。2分钟后,阿格外围远射打偏。第64分钟,克劳奇头球攻门角度稍正被雷纳没收。3分钟后,马斯切拉诺外围射门打飞。随即,阿隆索将多塞纳换下。第68分钟,克劳奇后场右侧边线回传力量偏轻,在库伊特逼抢情况下詹姆斯扑球,韦伯以门将手接本方球员回传球为由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您认为利物浦的最终排名能否压过曼联?

  第69分钟,阿隆索一推,奥雷利奥插上14码处左脚大力抽射低平球,球穿克劳奇裆后又从门柱边上的克拉尼察的腿边飞过入网,这也是利物浦在联赛中第100次攻破朴茨茅斯城池。第70分钟,库伊特大禁区边缘大力扫射被詹姆斯直接抱住。第75分钟,库伊特再次将球送入网窝,但荷兰人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随即,托雷斯将表现平平的巴贝尔换下。第77分钟,奥雷利奥后场边线附近侵犯格伦-约翰逊送出任意球,贝尔哈迪右侧任意球开出,赫雷达松抢在卡拉格之前6码处头球顶弹地球破门。

  第85分钟,利物浦中场长传,迪斯汀低级失误漏球,托雷斯禁区内拿球回传,库伊特拿球尽管受到迪斯汀的干扰,但依然将球趟到右侧,在索尔-坎贝尔正面封堵情况下小角度6码处强行起右脚打近角破门扳平比分。第88分钟,赫雷达松因不满判罚被韦伯黄牌警告。补时第1分钟,马斯切拉诺前场左肋直塞,贝纳永在底线前传中,托雷斯6码处头球破门完成逆转。最终,利物浦3-2逆转朴茨茅斯全取三分,最后5分钟连失2球的庞贝军团只能接受主场4连败的残酷事实。(搜狐体育 文治)<<<您认为利物浦的夺冠大利是否会受杰拉德受伤的影响?

  朴茨茅斯(4-4-2):1-詹姆斯/5-格伦-约翰逊、23-索尔-坎贝尔、15-迪斯汀、7-赫雷达松/33-巴西纳斯、28-西恩-戴维斯、6-穆林斯(46'19-克拉尼察)、39-贝尔哈迪/9-克劳奇、10-纽金特

  利物浦(3-4-2-1):25-雷纳/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5-阿格/2-多塞纳(67'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12-奥雷利奥、17-阿韦洛亚/19-巴贝尔(76'9-托雷斯)、15-贝纳永/24-恩戈格(56'18-库伊特)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伊特 | 巴西纳斯 | 克劳奇 | 雷纳 | 利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