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归正途却有两人迷失 上季英雄早该红牌离场

荷兰双子星陨落
荷兰双子星陨落(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七连胜,皇马渐渐回到了正轨,巴萨一直能听到背后追赶的脚步声。但从场上表现来看,两名荷兰前腰却越来越迷失自我。范德法特稍有进步但仍无力改变铁板凳的身份,被誉为“齐祖后最佳引援”的斯内德更是彻底坏了心态。

  “我现在踢左路,这不是我习惯的位置,我更喜欢踢前腰。”在被问及为何近期水准下降时,斯内德这样辩解道。加戈的停赛邃了斯内德的愿望,荷兰人终于回到了日思夜想的前腰位置上。让我们看看他所做出的“贡献”吧:出场74分钟0射门0妙传8次被抢断1张黄牌……

  “我现在对自己有些生气,在家的时候我会质问自己我到底在做些什么,我告诉自己我可以做的更好。”斯内德明白自己的病根出在什么地方,“我在欧洲杯上踢得不错,但之后我受伤3个月。我没有找到去年的状态,也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我没有达到顶点,我甚至有点失去自信了。”斯内德在场上明显无法控制住情绪,他把气都撒在了对方球员的身体上。上半时斯内德就曾连续两脚故意踩在倒地的奥里奥尔脚踝处,幸好裁判们都没有注意到这个镜头,他躲过了一张黄牌。下半时斯内德又在不可能抢到球的情况下一脚踩在了卢辛的小腿肚上,这个恶意犯规动作终于为他换来了黄牌。胡安德-拉莫斯生怕斯内德继续犯混,皇马主帅立刻把荷兰人换下。

  加戈的停赛也让范德法特有了罕见的首发机会,尽管VDV出现在并不擅长也并不喜欢的左前卫位置上。看得出来,一直希望证明自己的范德法特憋足了一股劲,但陌生的位置加上急于表现自己的焦急心态还是让他成了罪人。在80分钟出场时间内,范德法特射门数倒是多达4次,但只有一次单刀挑射形成了真正的威胁,更何况那还是个被助理裁判放过的越位球。下半时范德法特在中场毫无必要的铲倒托尼-莫拉尔染黄,胡安德-拉莫斯也很快将他换下。对于自己的前途,范德法特心知肚明。胡安德-拉莫斯的阵型中从不喜欢前腰,范德法特本人又缺乏边路突破的冲击力,如果皇马夏季不换帅的话,VDV就只能另寻东家。

  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再低迷,好歹还有出场机会,冬季标王亨特拉尔则第一次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在被踢出欧冠淘汰赛名单之后,亨特拉尔再次遭遇了重创。德高望重的劳尔不能被轮换,近期大红的伊瓜因不应被轮换,亨特拉尔只能在板凳上苦熬。赛前亨特拉尔还信心十足的表示“我不后悔加盟皇马”,现在他会不会已经改了主意?(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范德法特 | 亨特 | 拉莫斯 | 胡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