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豪取7连胜拉莫斯称还有遗憾 对新援首秀不满意

  凭借阿根廷人伊瓜因的绝杀进球,皇家马德里取得了联赛七连胜。单从比赛结果来看,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是非常满意的,球队的胜利保住了对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压力;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皇马本场比赛踢得算不上赏心悦目,比分就能说明问题,赛后西班牙教头微笑的脸上也掩盖不了他的些许失意。

  在皇马已经取得的联赛七场胜利中,1比0的场次达到了其中的四场,但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是保住了,因此拉莫斯还是对小伙子们表示了赞扬,“今天对阵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和之前的那场比赛很相似,虽然我们拿到了一场胜利,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能够再次攻破对手的大门!”

  “球队制造了不少机会,我也认为我们能打入这第二个进球,这至少能稳定军心,但是第二粒进球迟迟没有到,球队也就一直提心吊胆的,这种情绪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但幸运的是,我们没有失球,积分榜上又多了三分,这是最令我们满意的结果!”

  有关换人

  本场比赛,“小飞侠”阿尔简-罗本在第60分钟被新人胡里安-福贝尔替补下场,对于这次换人,拉莫斯也做出了解释,“阿尔简目前的情况并不适合打满90分钟,处于疲劳状态的球员受伤的几率就增加了不少,我可不想拿球员冒险。当时我们已经取得了领先,我认为这是换人的最佳时机。”

  而对于福贝尔的表现,拉莫斯说道:“虽然他现在还有些跟不上球队,但相信不久以后,随着球员自信心的提高,我相信他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