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统计数据出差错 詹姆斯50+三双"无效"被取消

  NBA不仅数据统计花样繁多,而且特别严谨,詹姆斯的超级“三双”今晨就被取消了。NBA官方宣布:“在2月4日纽约尼克斯主场对骑士的比赛中出现统计错误。”

  科比在麦迪逊广场砍下61分之后,詹姆斯针锋相对,打出创纪录的“三双”。

不过,NBA官方在看过录像之后,认为詹姆斯三双中第9个篮板存在问题,他们为此取消了詹姆斯的三双。

  詹姆斯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早早就打出两双成绩,当时他距离三双还差两个篮板,不过,他在比赛还有最后39.3秒时迎来机会,当时哈灵顿外线出手三分不中,本·华莱士将球拨给詹姆斯,詹姆斯当仁不让,拿下自己第9个篮板。不过,詹姆斯的三双被取消,问题恰好出现在这个篮板上。

  当时哈灵顿外线投射三分不中,本·华莱士拿下这个篮板,不过,因为对方球员大卫·李在旁边干扰,他不得不将球传给詹姆斯,当时数据员却将这个篮板球记到了詹姆斯名下。赛后经媒体分析,本·华莱士在传球之前其实已经控制住球,所以这个篮板应该记在大本名下,而不是詹姆斯。

  NBA官方此后观看了比赛录像,并且决定取消詹姆斯这个篮板球,如此一来,詹姆斯在之前对阵尼克斯时的数据变成52分11次助攻9个篮板。詹姆斯的这个数据差之毫厘,失之千里,让他无法企及前辈贾巴尔在1975年创造的纪录,后者曾经打出50分的三双成绩。

  在詹姆斯的一个篮板被取消之后,他的50+三双纪录也随之取消,因此,在面对科比的61分纪录时,詹姆斯立即显得逊色不少。即便如此,詹姆斯的准三双仍然显示出他的实力,让他有足够资本叫板科比,至于两人孰优孰劣,或许不是一场比赛的数据能说明的问题。 安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华莱士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