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第一位:詹姆斯

第一位:詹姆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VP榜:詹姆斯力压科比居首 姚明下滑跌出前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7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今天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MVP榜,詹姆斯和科比竞争激烈,在50场比赛过后形成了科比和詹姆斯双龙戏珠的场面。 尽管NBA官方今天收回了詹姆斯的三双,不过他在MVP榜上仍然力压科比居首位。本期姚明被挤出前十排名第十一位,取代而之的是德克-诺维茨基。以下是本期MVP榜:   

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1,上周排名),骑士成绩39胜9负

  

如果有可能评全联盟最具王牌价值球的员,肯定非勒布朗-詹姆斯莫属,他本赛季得到MVP的机率超过了80%。在科比对尼阵尼克斯得到61分两天后,詹姆斯又在尼克斯身上取得52分11次助攻9个篮板的表现。詹姆斯和科比拥有同样的夺冠欲望,周三与尼克斯赛前他曾经表示并不想和科比飙分,他在比赛中显示出比科比更加全面的能力,他几乎无所不能。詹姆斯在新年之后只有两次得分低于22分,他在2月份场均得39.3分7个篮板7.3次助切切私语 ,而他1月份的表现是27.5分9.6个篮板8.2次助攻。

(责任编辑:方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