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足代会3月中旬举行 谁当足协主席评价上届班子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广受外界关注的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将于今年3月中下旬在北京举行,目前各种相关的文件正在准备中,新一届足协领导机构人员近期也将进行商讨。

  据足协相关人士介绍,3月份的足代会主要有3项议程,即修改足球协会章程、确定未来4年的工作思路、任务和改选新的足协领导机构。

另外还有上届足协的工作报告和司库的财务报告以及教练、新闻、纪律、诉讼等专业委员会的组建。新任足协主席也是本次大会的热点议题。袁伟民从1985年兼任足协主席,已累计有21年(其中有3年由年维泗担任),退休后仍兼任这个职务,但基本不过问足球工作。这次选出的新足协主席有望改变过去只挂职不问事的局面。目前最热门的人选依旧是现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当前有一个困扰新领导班子的难题,那就是如何评价上届足协的工作,全盘否定还是部分肯定?足协近期会就这些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此次全国足代会本应在2007年召开,因备战北京奥运会比赛而推迟到去年,后又因谢亚龙离开足协,再次拖延。随着南勇出任足协新当家人,这项工作也纳入工作日程。下周,中国足协将连续召开两天的内部会议,足代会准备工作将是重要的议题之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