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转会搁浅谁最高兴 辣妹白衣装扮显心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9日2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米兰收购贝克汉姆的谈判陷入僵局,尽管贝克汉姆本人表示,两家俱乐部的态度最终将决定一切,但《太阳报》曝料,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在此过程中也将起到微妙的作用。

  贝克汉姆加盟米兰之后,维多利亚一直在美国陪伴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斯,只是偶尔飞往意大利探望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在米兰的表现十分不错,现在已有两个进球、两个助攻,英格兰国家队的大名单上,贝克汉姆也是榜上有名,贝克汉姆因此也想长期留在圣西罗。不过家庭因素也将影响贝克汉姆最终的决定,尽管维多利亚告诉《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她很高兴贝克汉姆又能像以前那样进球,为此会无条件的支持贝克汉姆,但《太阳报》曝料称,云集了阿玛尼等时尚名流的米兰对维多利亚根本没有吸引力,维多利亚私下里表示:“我更喜欢美国的生活,因为在意大利,我和孩子们根本不知道周围的人都在说些什么。”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7日,维多利亚及其父母托尼、杰克,以及贝克汉姆的父母桑德拉、泰德一同飞往米兰,如此兴师动众,毫无疑问,就是希望用家庭力量影响贝克汉姆最终的决定。

  2月8日,维多利亚又与贝克汉姆一同飞往伦敦,在那里贝克汉姆将与国家队队友会合。尽管转会谈判并没有最终的结果,但维多利亚的心情却好了许多,这从其穿衣打扮上也看得出来。在伦敦,维多利亚选择了一袭白衣,高贵合体,品味远超她从美国飞往意大利时穿着的银色风衣。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