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曝小贝1100平米新家 此举昭示必转会?(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9日0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虽然AC米兰与洛杉矶银河关于贝克汉姆的转会费还存在很大差距,但是万人迷永久转会米兰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7日,维多利亚带着3个孩子来到米兰与小贝团聚,但令人失望的是AC米兰主场被雷吉纳逼平,小贝在妻子儿女面前表现一般。此番辣妹带儿子来到米兰,除了一家团聚,他们还有个任务——选新家。

  2月8日《慢镜头》曝光了小贝即将在米兰的家。据该网所说,小贝的新家选址在莫扎特公寓,是米兰城最奢华的住宅,位于市中心Venezia和Monforte大街之间。小贝的新家面积达到1100平米,有18个房间。

  小贝所选择的住宅修建于上世纪30年代,其中的莫扎特公寓在几年前刚刚重新修建。房中大理石柱子、壁炉以及各种各样的壁画和毛绒饰品,并且有私人花园。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