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九支球队争抢季后赛三席 张庆鹏:辽宁定会尽力

  小的时候经常玩一种游戏,大家围圈圈抢椅子,而目前CBA的中游球队正在抢夺季后赛的三把椅子。而玩这场游戏的却有9支队伍。

  随着辽宁盼盼在32轮负于福建后,再一次冲击前八未果。然后辽宁盼盼仍然保有希望,因为目前处于中游的球队胜负场次的差距实在不大。

  从暂时排名第六的山东说起,现在与山东胜率相同的还有3支队伍,分别是广厦、福建和北京,也就是说从第六到第九都是积分相同。紧随其后的吉林,只差了一个胜场。还有山西、辽宁、浙江都是15胜,差两场。包括目前14位的八一,差了3场,也都还有杀回前八的希望。

  说到本土球队辽宁盼盼,虽然上赛季亚军已经没了去年一路飙升的一只外援羽翼,然而杀回前八,进入季后赛,仍然是球队当下的目标。而且辽宁盼盼也有这样的实力,从上一场的比赛来看,小外援一举砍下39分,状态提升,记得斯特雷在年前就曾经说过,“相信我,等我休假回来,我一定会更好! ”如今他正在用一场场的优异表现实践着自己的誓言。

  另一名外援克里斯则不敢恭维,不过好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国产“魔兽”李晓旭状态正在回升。而且球队在上轮还是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而且在失利那场比赛中,辽宁的两个引擎,一个是带伤上阵,一个不得不因伤缺阵。不过好在两人的伤情都不太严重。

  用张庆鹏的话说:“前八的目标,我们从不曾放弃过,我们辽宁队一定会拼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争取让大家都看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

  本版稿件由记者李倩倩 刘放采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