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申花担心冯周事件重演 郜林王大雷合约签定五年

  本报记者 李冰

  主持昨天签约仪式的,是刚刚抵达安塔利亚不久的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签约之前,张德发与球员一一谈话,在征求对方意见的同时,也将俱乐部的规划和打算告知队员。“现在整个足球的大环境不太好,球员有球员的想法,俱乐部有俱乐部的计划,这些都很正常,关键是大家能够坐在一起,求同存异,把需要解决的问题解决掉。这次签约,也是三年以来中方球员签约用时最少的一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球员签约如此顺利,说明我们俱乐部的工作到位了。”

  因为受到周海滨和冯潇霆自由转会事件的冲击,外界自然将申花队的这次签约与周、冯事件联系到一起,对此申花方面却表示并非如此:“按照原来的计划,球队年初在昆明参加完体能测试后,在回到上海休整的那一个星期时间里,我们本来就想把(签约)这件事情给办了,因为这也是对球员权益的一种保护,说难听一点,如果签了合同,即便你在训练和比赛中受了伤打不了比赛,俱乐部也会养着你,因为你是申花的球员,这样队员也会放心一点。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签约工作只能等到这个时候来完成,明天就是元宵节,也算是我们送给球员的一份节日礼物吧。”而选择在这个时候与队员签约的另外一个原因,也是为了赶在2月11日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到来之前,让队员顺利拿到亚冠的参赛资格。

  此次签约,申花俱乐部与顾斌等年轻队员,签的都是五年合同,而之前与郜林和王大雷等球员,签的同样也是五年的合同:“之所以签这么长的合同,俱乐部就是看好这些年轻队员的发展潜力,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打出来。”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