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国乒可喜新人迅速成长 施之皓点名批评李晓霞

  李晓霞可谓中国乒乓球女队第一阶段队内选拔赛的最大输家,在年轻小将的轮番冲击下,李晓霞不但排名靠后,还因此失去了参加科威特、卡塔尔两站公开赛的资格。第一阶段队内选拔赛结束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李晓霞的发挥表示了不满:“你已经不能算是小将了!”李晓霞状态低迷的背后,“直通横滨”首阶段队内选拔赛成了众小将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

用中国女乒教练组的话说便是,“看到小将们对世界冠军的冲击,我们甚感欣慰。 ”其中丁宁和刘诗雯都是“90后”选手,异军突起的李晓丹只有18岁。

  在2007年“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中,姚彦“一鸣惊人”,拿到了一个女单参赛名额。时隔两年,姚彦在“直通横滨”第一阶段队内选拔赛中位居第六。姚彦赛后自信地说:“两年前拿到直通名额多少有些侥幸,但现在不同了,我相信自己可以凭借实力去争夺一张入场券。 ”

  此次是丁宁第三次参加世乒赛队内选拔赛,对于获得第三名的丁宁而言,最重要的收获无疑是信心,“每次选拔赛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次锻炼,通过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

  在女队第一阶段队内选拔赛最终排名中,李晓丹位列第五。来自河南的李晓丹2006年才进入国家二队,今年1月升入一队,主管教练是阎森。本次比赛,打破张怡宁不败金身的正是小将李晓丹。虽然李晓丹无法出征科威特、卡塔尔两站公开赛,但施之皓已经承诺:将在横滨世乒赛之前的几站公开赛中派李晓丹出战。

  中国男乒方面,小将许昕成为一大亮点,他的成绩(13胜3负)与王皓相同,只是由于胜负关系屈居第二。许昕是新奥运周期中国男乒确定的8名主力之一,但从整体实力上来说,许昕还比较薄弱。好在许昕不仅通过这次比赛证明了自己,还拿到了科威特公开赛的参赛名额。 本报记者 黄岩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丹 | 许昕 | 丁宁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