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实力震慑希洪主帅 制定什么战术都无济于事

    搜狐体育讯 3比1,主场作战的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轻松战胜希洪竞技,与红蓝军团的联赛两番对决终于宣告结束,客队主教练曼努埃尔-普雷西亚多也长舒了一口气。然而唯有一件事令普雷西亚多感到不满,就是赛前制定的战术没有派上用场。

  赛前,普雷西亚多的确是有一番打算的,毕竟是与领头羊交手,抱定了破釜沉舟的球队一定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红蓝军团,可是一到场上,巴萨的气势就已经让人们觉得不怒自威。

  “来到这里之前,我们也是好好的布置了一番的,我们希望能给巴萨点颜色尝尝,但很遗憾,吃了苦头的还是我们自己!”普雷西亚多说道,而由于停赛,希洪教头本场比赛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

  回忆比赛的场景,普雷西亚多说道:“上半场我们并不是十分被动,虽然当时已经被攻入了两个进球,到了下半场,我们打入一球,这已经令我相当满意了,我们不可能战胜他们,我压根就没有这么想过。”

  “巴塞罗那是一支进攻力非常强的球队,比赛一开始,你就能感觉到他们是当今世界最伟大的队伍,他们的攻击火力,他们的流畅配合,除了他们,我想不出谁还能获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我也衷心地希望他们的这种状态能一直保持下去。”(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