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德比”重现江湖 中邦引援考虑郜林肖战波

  【引援】

  考虑郜林、肖战波

  “你说如果申花愿意把郜林租借给我们,那在中甲赛场上,我们的竞争力就大大提升了!”

  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中邦队一直到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就连马良行也承认:“这支球队的班底和以前不一样,实力上比不了当年的那支老中邦。

  在上赛季的仓促接手之后,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炼,马良行觉得这支球队现在带起来顺手多了。春节之前,陪殷铁生执掌的国家队热身,竟然2:1意外地赢了“老大哥”。不过对此,马良行却看得很淡:“当时我在进修,比赛也不是我指挥的。虽然说赢的是国家队,但毕竟是热身赛,他们正在体能的储备期,而我们的队员刚刚拉过体能,所以这样的胜利也谈不上太大的说服力。”

  对于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俱乐部提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这当然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这些天来,全队上下在洪庙基地挥汗如雨,连马良行都感慨自己整个春节都没休息几天。

  当然,要实现这个赛季目标,也需要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建树。据马良行介绍,目前队里的引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不少球员前来试训。外援方面,上海球迷熟悉的小个子黑人迪迪尔因为早已与俱乐部签署了两年合同,因而基本将会被留用。而内援方面,中邦的目标也很多,尤其是几名申花挂牌球员已经被紧紧盯牢。

  “本来我们想过引进谢晖,可惜没有成功,现在在和申花沟通,看看有没有可能引进肖战波、姜坤等这些有实力的球员。”有一位现役国脚的名字尤其让马良行兴奋:“你说如果申花愿意把郜林租借给我们,那在中甲赛场上,我们的竞争力就大大提升了!”他觉得:“作为同城俱乐部,中邦完全可以和申花很好地互补,所以关于这些转会,我们都还在沟通当中。”

  当然,引进的还不仅仅是球员,据悉原国家男足主教练朱广沪也有可能加盟中邦。朱广沪与马良行一向私交甚笃,两人不但曾经是队友,还同时入主过国家男女足,小马哥表示,具体事宜也还在洽谈中,如果这位老朋友确实加盟,将为他分担作为总经理的部分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