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弗格森:斯帅下课令人震惊 媒体一路推他下悬崖

    搜狐体育讯 执教还不到一年,斯科拉里的在切尔西短暂的执教生涯可以用悲凉两个字来形容。完全没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巴西人在这个时候只能黯然神伤的离去。在斯科拉里下课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巴西人的下课可以说是一种“时代现象”,因为在当今足坛,教练下课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尽管如此,爵爷还是对于斯科拉里的下课表示了震惊。“我真的非常的惊讶,切尔西的这次动荡真的来得太突然了。斯科拉里才刚刚上任7个月啊!”虽然斯科拉里下课会引起很多人的惊讶之情,但是看看切尔西的糟糕表现,或许这不单纯是一种时代现象,更可以说是大势所趋。

  不过弗格森还是对斯科拉里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爵爷表示,“斯科拉里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带领巴西国家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得到了世界杯的冠军。这也是他能接替格兰特执掌切尔西教鞭的原因之一。”

  “这是一个时代的现象。”弗格森再次强调这一点,“这个世界目前普遍缺乏信心。”或许,是阿布已经对斯科拉里失去信心了吧。

  弗格森同时认为,英格兰媒体某些做法也增加了教练下课的可能性,他们的大肆炒作给了教练更大的压力。“他们非常的难以捉摸,不能说球队战绩不佳就全是教练的事,他们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媒体就是这样,比如他们要对抗互联网和天空体育,他们就必须做出一些有轰动效应的新闻,于是这产生了一些不好的效果。”弗格森非常直接的批评了媒体在报道中过分追求炒作的行为。

  “在这个赛季切尔西被人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或许他们就是上个月表现的不好,而评判的尺度就定格在了上个月。”(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