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范德萨打破全英不失球纪录 弗格森狂赞两大老将

  本报讯老将吉格斯再发威,在昨天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一记单刀入球帮助曼联客场1比0小胜西汉姆联队,帮助球队取得8连胜,重返积分榜榜首。门将范德萨也以1212分钟双破全英门将和俱乐部不失球纪录。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35岁的吉格斯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在小禁区外低射远角入网,攻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这场胜利不仅让曼联反超利物浦两分重回榜首,而且让两个人创造了两项纪录。吉格斯成为在英超效力17个赛季并都有进球的英超第一人,曼联门将范德萨也成为全英国不失球纪录最高的门将。

  西汉姆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里同曼联不相上下,但一粒进球就已足够令曼联继续在实现联赛三连冠的道路上前进。曼联当日并非最佳状态,机会也不多,胜利主要归功于稳健的防守和队长吉格斯的灵光乍现。而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的组合也成为攻入这一球的主要人物,赛后弗格森也将胜利归因于此。“零失球一直是一个话题,但这不会改变我们对进攻的强调,今天我们的控球很好。”

  对于这样的一粒精彩进球,弗格森表示:“我努力回想吉格斯上一次用右脚进球是在什么时候,我想大概是12年前对阵考文垂的比赛。吉格斯真给足球运动添彩了,如果有人想树立一个献身足球运动的榜样,你不可能找出比吉格斯更伟大的榜样。”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范德萨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