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陈涛感谢朱骏努力促进转会 称将用表现回报信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记者 徐江 2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9日,上海申花队在土耳其完成了新赛季第一桩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内援转会交易,前国奥球员陈涛和申花俱乐部签订了一份3+2的工作合同,在未来的几年里,他将身穿蓝色战袍为申花征战沙场。

  在土耳其的驻地酒店,无论陈涛本人还是申花俱乐部还都在等待长沙方面的转会合同确认函,好在一个小时的等待后,申花队副总经理郭光琪终于拿到了陈涛转会的关键确认函。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一直等在旁边的投资人朱骏兴奋的用力握紧了拳头,脸上的微笑表明了朱老板很得意又做了一笔不错的生意。陈涛也难以掩饰心中的喜悦,终于熬过了这两个月或者说一年多的煎熬,更让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其中的坎坷。

  对于正式转会上海申花,陈涛告诉记者:“确实心情很激动,为了促成这件事,方方面面做了很大的努力,尤其申花方面,朱老板在转会费上面做出了很大的让步,要感谢他,在一个要感谢金德俱乐部,不管怎么说,是金德俱乐部培养了我,才能有今天。”

  对于自己未来在申花的足球生涯,陈涛也连忙向新东家献起殷勤:“能到申花这么一个平台,能给我这么一个机会展现自己,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今年还有亚冠的任务,最重要的就是用自己努力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对我这种信任。”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