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3-1黑山冠军两连胜 5外援登场朱骏喜不自胜

    搜狐体育讯 安塔利亚当地时间2月9日晚19:30分,申花的第十场热身赛在安塔利亚猛烈的大风中进行,由于申花临时取消了2月7日的比赛,因此赛程发生了一些变化,今天原定对手克罗地亚联赛亚军奥西杰克队换成了来自黑山的布杜克诺斯特,该队上赛季获得黑山国内联赛冠军,三天前,他们在热身赛中刚刚战胜了塞尔维亚联赛榜首球队游击队,目前士气正旺。

  经过三天休整的申花队更是显得战斗欲望强烈,主帅贾秀全上半场排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配置,门将邱盛炯、后卫线上从左到右分别是成亮、扬科·瓦尔卡诺夫、杜威和姚力君,中场于涛与马克·米利甘出任双后腰,右前卫毛剑卿、左前卫小赫莱布,前腰为试训的斯洛文尼亚前国脚罗迪克,单箭头为刚刚抵达球队的阿根廷杀手巴尔克斯。

  这个阵容的攻击力极为强劲,目前在队的五名外援全部登场亮相,贾秀全和俱乐部高层的目的相当明确——考察外援。

  比赛一开场,借助顺风的优势,申花马上占据了主动,毛剑卿的数次右路突破都造成对手防守的忙乱,第20分钟,小赫莱布左侧肋部拿球,在对方两名高大球员的夹击下,他闪展腾挪,用一连串的假动作晃开一个空挡,突然起右脚射门,对方门将反应不及,皮球直窜入球门近角,1:0,申花领先,这也是小赫莱布最擅长的攻击区域和得分方式。

  几分钟后,实力不俗的奥西杰克队在申花的右侧防区实施强攻,在拉开了姚力君的防守之后低球传中,中路包抄球员鱼跃冲顶将比分扳成1:1。

  被扳平比分的申花队踢得很有底气,并且努力的在实施自己拼抢凶狠、转移快速的战术,35分钟时,马克·米利甘展示了他的绝活,他的大力边线球轰入对方禁区造成一片混乱,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眼疾脚快一脚将球捅进大门,2:1,申花再度把领先优势握在手中。

  上半场申花领先结束,而让人欣喜的却不仅仅是2:1的比分,而是场面上压制对手的气势。下半时,申花换掉了左右边后卫,分别由陈雷和孙吉顶替成亮和姚力君,其他位置继续沿用上半场的阵容,并在70分钟左右由小赫莱布开出任意球,杜威干扰之下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把球让进了球门,3:1,申花锁定胜局。

  赛后,看台上的投资人朱骏难抑喜悦之情,连声“心定了,心定了!”表明他对球队近四周以来的备战相当满意,这场让人无比舒坦的比赛也让申花队在投资人面前交了一张不错的答卷。另外,朱骏始终强调的“先试用比赛再签约”的引进外援策略也得到了最终的验证,小赫莱布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已经渐渐找回比赛状态,马克·米利甘的大范围防守及凶悍的球风也让人拍手叫好,保加利亚人扬科·瓦尔卡诺夫俨然已经和杜威构筑起了申花坚不可摧的城墙,而今天同时出现在场上的两名杀手阿根廷人巴尔克斯和斯洛文尼亚人罗迪克也让人难以取舍。随着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的到来,外援也已经接近最终的签约,而如此多的外援好手也让申花陷入了甜蜜的烦恼。

  申花的热身最后一战将在2月12日的上午进行,对手是来自克罗地亚的科普里尼卡斯拉文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米利甘 | 奥西 | 巴尔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