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老虎伍兹喜得"虎子" 近期回归赛场力保世界第一

  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晚间,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的太太伊琳诞下一名男婴,查理·埃克塞尔·伍兹。 “老虎”终于有虎仔啦!看到伊琳母子平安,伍兹承认他感到自己的祷告应验了,他曾经许诺给1岁半的女儿萨姆添一个弟弟。

伍兹和瑞典女模特伊琳2004年结婚,2007年7月长女萨姆出世,如今加上查理,33岁的“老虎”已是儿女双全。

  周一,伍兹生仔的消息通过“圣地亚哥论坛”传播开来,论坛并未披露消息来源,而伍兹家人以及他的官方发言人均未对此回应,但在当天晚些时候,伍兹携太太在他的个人官方网站证实了这个好消息。伍兹说: “查理和伊琳都恢复得非常好,我们想在这里感谢每个人的诚挚祝福和亲切关心。萨姆非常兴奋她当上姐姐了,我们一家人能生活得如此幸福一定是受到了老天的眷顾。我同时还要感谢我们的医生,护士和医院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亲切的、非常职业的关怀。”

  孩子出世,伍兹的近期目标转向第二个——回归赛场。自从去年6月接受膝盖手术以来,伍兹就不曾在高尔夫球场上出现过。在他缺席的日子里,高尔夫运动受全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电视收视率大跌,赞助商也不愿再签长期合同。现在有消息说,伍兹会比预期更早复出,或许就在2月25日的锦标赛。

  虽然高球之王总是说“家庭第一”,但伍兹也应该为他的职业生涯考虑一下。高尔夫世界排名显示,如果泰格·伍兹这个月再不参加比赛,他下个月的排名将不再是世界第一。去年6月之前,伍兹相对第二名的优势还有11分,可现在塞尔吉奥·加西亚已经将差距缩短到3分。但伍兹说,他还没有为长时间的战斗做好准备, “这些积分对我不会形成约束,我需要面对的是自己的问题:提高比赛的耐久力。想到回归赛场我就非常兴奋,前阵子我有一些困扰,我知道我的身体还没有准备好,去赛场搏杀还不是时候。但现在我正步步找回感觉,状态也一点一点儿地回来了。等我准备好了,我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伊琳 | 查理 | 萨姆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