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圣诞节高尔夫球星偷闲 伍兹开心陪娇妻爱女过节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铃儿响叮当的歌曲,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到了我们的身旁。虽然今年的金融危机使得这个冬天更加寒冷。但是在圣诞中我们毕竟可以找回一些欢乐的气息,在今天我们可以与朋友欢聚,忘掉烦恼。可是,究竟我们要怎样度过这个喜庆的节日呢?也许这两位高尔夫球手的过节方法会给您带来一些启示。


  伍兹在家与娇妻爱女欢度圣诞

  老虎伍兹自6月美国公开赛之后便在家静静的养伤了。随着赛季的结束,老虎也正在等待着他伤势好转后重回到赛场之中。

  虽然受伤在家是令人郁闷的事,但是12月对于老虎来说也是个双喜临门的月份。在12月30日他将迎来自己的30大寿。目前他已经在PGA中获得了14项大满贯的胜利以及65个其他的冠军头衔。目前他还是很有希望追平他的偶像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的记录。也许在2009年,他就能实现这一梦想。

  而除了生日之外,伍兹也能在圣诞节呆在家安心地陪伴自己美丽妻子艾琳和他们18个月大的女儿萨姆-亚历克斯,而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也将在二月份出生。目前,伍兹正期盼着在家中度过今年剩下的日子。“我将会回到家与萨姆一起庆祝圣诞节,一起呆在家里,”他说,“随后,我会逐渐开始准备重返比赛,那需要一些时间,但我真的很期待。”

  在我们期盼老虎重回赛场的同时也祝福他能够在今年如此闲暇的时刻好好与家人欢聚圣诞了。


   莱德杯新任队长与热辣圣诞女郎共庆节日

   今年九月份,美国队赢得了自1999年一来的第一座莱德杯奖杯。而在12月12日,美国队也任命了他们的新一任莱德杯队长:前美国公开赛的冠军科里-帕维。科里•帕维曾参加过三次莱德杯的角逐,不知道他能否在2010年的威尔士新港凯尔特庄园延续美国队的胜利呢?

   虽然压力比较大,但是科里-帕维还是会为自己解压的。这不,这位新人莱德杯队长与4个美丽的圣诞女郎共同出现在庆祝圣诞的照片中。被圣诞美女环绕的科里-帕维手捧奖杯笑容可掬。但是这位美国队长可不要美女冲昏了头脑,众多美国球迷还等着你在2010年带领美国队再次夺冠呢!   (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里 | 伍兹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