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黄金男篮客场挑战信心十足 青岛双星则保持低调

  展望第三场齐鲁德比战,主客队态度迥异:客场挑战的黄金男篮信心十足,主场作战的青岛双星则显得很低调。

  昨天上午,之前遭遇三连败的青岛双星来到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训练中,队员还不是很兴奋,主教练王伟力指挥球队主要演练了二三联防,要求队员重点防黄金男篮的外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伟力认为,青岛双星在连赢广东和东莞后,目前处于一个低潮期,两名主力李光和威廉姆斯失误比较多。谈到主场对阵黄金男篮的比赛,王伟力显得很谨慎,“黄金男篮是我们的老大哥,上一次他们因为图科缺阵才输给了我们。这一次黄金男篮兵强马壮,因此这场比赛很不好打。”

  和青岛双星的低调相比,黄金男篮上下则很有信心。昨天下午,全队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无论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脸上都是喜气洋洋的。展望这场德比战,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虽然上一次有个别青岛球迷打出了"赢谁不如山东"的标语,但我想这不代表广大青岛球迷的心声,毕竟青岛双星和山东黄金都是山东球队,我们希望两支球队都能取得好成绩。本场比赛,黄金男篮还是要放松心态,正常来打。现在媒体和球迷都盼望着我们取得四连胜,不过青岛双星能赢广东和东莞,这就说明他们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