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独家:菲尔普斯通过搜狐 就吸毒向中国粉丝致歉

视频:菲尔普斯向中国粉丝致歉 希望大家以此为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号,就吸毒事件,菲尔普斯通过搜狐视频向中国粉丝、网友表达了自己诚挚的歉意,同时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再度来到中国。>>你能否原谅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在视频中说道:“致我的中国朋友们:大家已经知道,之前我做了一件让你们失望的事情,对此我感到很抱歉。过去的几天对我来说的确很难,但我在网上看到了那么多中国朋友写给我的支持和鼓励的话语。我会从这些错误中吸取教训,努力训练,我会再次成为你们的骄傲。”

  相关-2.1日菲鱼吸毒被曝光】【2.2日为吸毒道歉】【2.6日被禁赛三个月

  随后,菲尔普斯也以自己为例,劝慰中国的年轻人不要“重蹈覆辙”,他说:“我想对中国的年轻人说,请从这件事中吸取经验教训,积极对待生活,做正确的事情。”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在中国有很多很棒的经历,也很乐意了解你们的文化和历史,在过去的几天里,正是中国朋友们给我的温情和宽恕的留言,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再次感谢你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我期待着不久能再次来到中国。”(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辩论话题:您是否会原谅菲尔普斯犯下的错?
正方
反方
正方:会,明星也是人,菲尔普斯有错能改,还会支持他。 反方:不会,作为明星应该很清楚,自己负面形象会有普通人更坏的影响。
[菲尔普斯首度公开训练]
菲尔普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