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曝C罗已觅得新欢 18岁大学生酷爱乒乓(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2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与西班牙名模内蕾达分手后,曼联球星C-罗纳尔多曾被爆与意大利美女主播莱蒂琪娅以及乌克兰有夫之妇海恩斯打得火热。不过事实证明二人均未成为葡萄牙球星的女友,近日《太阳报》终于寻觅到曼联球星的新女友——18岁的英国大学生奥莉薇娅-桑德斯。

  据悉,近日C罗多次在与奥莉薇娅约会后驾驶他价值15万英镑的宾利跑车将英国美女送回学校。奥莉薇娅目前就读于曼彻斯特大学,还只是一名大一学生,居住在学校提供的公寓当中。《太阳报》记者探访了C罗新女友的住所,发现后者的与几位同学公住一幢别墅,室内还摆放着一个乒乓球台。

  据奥莉薇娅的密友介绍,英国美女是在为酒吧做啤酒促销时结实C罗的,曼联球星随后多次与奥莉薇娅约会;20天前英国媒体曾爆料C罗与神秘金发女郎深夜约会,目前可以证实那位美女就是奥莉薇娅。

    英媒爆C罗猎艳新进展 深夜邀神秘金发女郎(图)

  奥莉薇娅的密友向《太阳报》介绍了C罗是如何与英国女大学生迅速升温的,“她是个与众不同的女孩,C罗像着了迷一样始终盯着她。他们开始靠短信联系,目前已经约会好多次了。”奥莉薇娅拒绝对她与C罗约会一事进行评论。在Facebook中,英国记者发现了这位18岁大学生的爱好:购物、玩乐、享受平常的生活以及与好友共度时光。(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