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希丁克辉煌执教生涯 驯08黑马创韩国奇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2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2月11日,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宣布荷兰教头希丁克将成为该队临时主帅,直至本赛季结束。作为世界足坛声名最为显赫的一位教头,希丁克曾在去年的欧洲杯上率领俄罗斯队痛击祖国荷兰杀入四强,让所有的球迷眼前一亮。02年世界杯上带领韩国创造前四奇迹让他成了所有亚洲人心目中的英雄;此番火线增援切尔西,荷兰人同样值得期待。

  其实,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希丁克均从荷兰小球会格拉夫沙普起步;球员时代的希丁克默默无闻,虽然曾加盟埃因霍温,不过并未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只能返回格拉夫沙普,并曾远赴美国联赛效力,最终在格拉夫沙普退役。

  随后荷兰人当上了格拉夫沙普俱乐部的主帅,并在接下来开始了辉煌的教练生涯,先后执教埃因霍温、费内巴切、瓦伦西亚、荷兰国家队、皇家马德里、皇家贝蒂斯、韩国国家队、埃因霍温、澳大利亚国家队和俄罗斯国家队。

  图为希丁克球员和教练生涯的辉煌瞬间。(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