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中宇主场不敌浙江广厦 全队情绪失落怀念赛季初

  距离终场还有3分钟,浙江队外援怀特两罚两中,在山西中宇受伤的心上,一刀加上一刀。希望与失望在轮番折磨着看台上声嘶力竭的球迷。对于山西队来说,季后赛就像一个没有抓住的梦,曾经带来惊喜的“黑马”正在褪色。

张学文六犯下场,赛场响起悲伤的音乐。皮科特喝完饮用水的瓶子,头也不回地往身后一扔,可惜这不是场上的妙传。他来到这支球队的时间还太短,他带来的和带给他的欢乐,还太少太少。

  这真是一个黑色幽默。在抢夺季后赛门票的紧要关头,山西队居然是在怀念赛季初的时光。失落的情绪,萦绕在每一个人心头。整个新闻发布会,没有人提问,回荡着鲍勃·维斯和奥德杰低沉的声音。奥德杰说,我们需要找到一条赢球的途径,比如赛季初的战术打法。一支球队只有两人上双怎能赢球,我们得学会大家一起打球。回到赛季初,鲍勃主帅心中何尝不是这样的感觉。在皮科特加盟之后,鲍勃就说,估计他能让大家看到史密斯效力时的山西队。

  皮科特首节得到13分,其中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为中宇队开了一个好头,首节领先5分。半场结束,分差为2分。第三节可谓艰苦卓绝。山西队在58∶65,60∶70时,两次暂停。山西队在外线寻找机会,于学林、皮科特先后投中三分。随后奥德杰两罚一中,山西队防守成功1次,握有1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浙江队内有怀特、麦考伊,外有遇俊锴、张楠,而山西队只靠奥德杰、皮科特苦苦支撑。最后一节,山西队狼狈不堪,追分时节在外线几乎找不到出手机会。本节成为全场分差最大的一节,山西队输了8分。皮科特得到39分,奥德杰收获21分。

  浙江队中,怀特得到31分、麦考伊27分。“对方双外援发挥不错,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很难防守。我们的罚球次数、篮板比对方多,但这并不能掩盖我们进攻上命中率的差距。”鲍勃主帅拿着技术统计表,发表着不痛不痒的赛后评说。这也怪不得他,毕竟中宇教练组的职责本赛季几经调整,目前退居二线的鲍勃,也就只能说这么多了。

  但失利的痛楚却是真实的。“这种比赛我们应该拿下。我们有主场之利、双方战绩差不多、都在争夺季后赛席位,比赛输了,我们损失很大。”鲍勃主帅说。2月11日,CBA第三十四轮,100∶107,山西中宇主场不敌浙江广厦。本报记者 李清伟/文 首席记者 戴晓杰/图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勃 | 科特 | 怀特 | 麦考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