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塞森斯17助攻助威雄鹿 格兰杰26分步行者仍输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12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前往密尔沃基,挑战雄鹿队,步行者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昨天他们一分险胜克利夫兰骑士队,不过今天,面对主场强劲的雄鹿队,他们还是以110-122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具体的比分是:28-31,31-26,25-33,26-32,客场的步行者在前。步行者的墨菲拿下了23分和10个篮板,格兰杰也拿下了26分和5个篮板,两个后卫福特和杰克分别是14分13助攻和21分6助攻;雄鹿的这边,杰弗森拿下了32分和7个篮板4个助攻,而赛申思拿下了15分的同时,送出了惊人的17个助攻,此外还有7个篮板,替补席上的贝尔拿下了20分。

  首发阵容方面:步行者依然摆出了首发双控卫的组合,由杰克和福特担当,前锋线上依旧是格兰杰和墨菲,中锋是希波特;雄鹿队这边,赛申思依旧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巴莫特担任得分后卫,杰弗森和维拉纽瓦担任风险,埃尔森担任中锋。

  第一节比赛,杰克接福特助攻率先拿下了2分,然后新秀中锋希波特又成功封盖了埃尔森的投篮,不过很快希波特也在赛申思身上吃到了一次犯规,赛申思两罚一中为雄鹿队打开了局面,本节的两个球队在场面上势均力敌并且针锋相对,双方的最大分差也只是4分而已, 8次战成了平手,14次交换领先,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双方还是28战成了平手,不过查理-贝尔命中了一个压哨的远距离三分球,让雄鹿队以31-28暂时领先了3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赛申思继续以罚球开始本队的得分,继续是两罚一中,不过随后他助攻维拉纽瓦命中了上篮,雄鹿队以34-28领先了6分,内斯特洛维奇投篮不中,墨菲抢下篮板后助攻杰克命中跳投,稳住了步行者的局势,墨菲持续着自己良好的首犯,他命中三分球,帮助步行者以39-38再次反超,随后双方继续纠缠在一起,比分也从41平到44平再到46平,从48平到55平,又到57平,双方场面上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拉什上篮拿下了2分,而雄鹿队节末的压哨投篮没有再次命中,最终,步行者以59-57领先了2分结束了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雄鹿队和前两节一样,开始再次造了对手的犯规,然后再次两罚一中,随后赛申思打三分得手,让雄鹿队以61-59反超了比分。不过格兰杰随后就还了一个三分球,双方依然缠斗在一起,杰弗森四次罚球命中了三个,双方战成了64平,然后半节过去,双方变成了74平,随后再过了三分多钟,双方再次各得8分,,变成了82平,不过此后的雄鹿队开始发力,杰弗森先是三分球命中,随后又是一个三分线外造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最终,雄鹿队90-84领先6分结束本节比赛。

  最后一节,步行者的格兰杰开始就出现在球场上,他连续拿下了4分,让步行者把比分追到了88-90,不过雄鹿的吉尔和巴莫特也贡献了4分,双方分差再次回到了六分,三分钟过去,雄鹿队以97-90领先了7分,不过随后双方都陷入了得分荒,数个回合都没有得分入账,福特为步行者罚球拿下2分,半节左右过去,雄鹿队喊出暂停,此时步行者把比分追到了98-101。

  暂停后,雄鹿队一波连续的攻击波,把比分拉大到了109-99,而无奈的步行者只有依靠着格兰杰的三分球维持着场上的局面,随后杰克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比分来到了108-113,但是时间却所剩无几,而且雄鹿队也没有犯什么明显的错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步行者客场以110-122的比分输给了雄鹿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墨菲 | 波特 | 福特 | 格兰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