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19分演绎团队篮球 出色三分球渐成火箭利器

火箭战国王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12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由于麦迪赛前再次传出伤病的消息,所以火箭队剩余的两个球星,尤其是外线的阿泰斯特表现如何,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何况本场比赛对阵的对手是他的老东家国王队。结果,阿泰斯特本场比赛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他作为火箭团队篮球的一份子,交出了一分非常不错的成绩单,同时火箭队也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还是老规矩,先看看阿泰斯特的数据成绩单,今天的阿泰斯特拿下了19分,命中率为12投7中,包括三分球的7投3中,以及罚球线上的2投全中,此外阿泰斯特还有3个篮板球,4个助攻以及1次抢断入账,同时火箭队凭借着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攻击波,最后大胜国王队。

  因为麦迪本场比赛的再次缺阵,所以阿泰斯特事隔很多天之后再次回到了首发阵容中,而他上一次首发出场还是在2月1号的对阵勇士队的那场,那场因为姚明的缺阵,阿泰斯特作为首发大前锋和斯科拉一起坐镇内线,如果要往前寻找他作为小前锋或者锋卫摇摆人首发的比赛,那么就要到1月8号,火箭客场险胜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的那场了。

  而久违了首发的阿泰今天似乎像出笼的囚鸟一样,虽说这已经不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和老东家国王碰面,但是他依然非常兴奋,在攻防两端都打得极富威胁性,火箭队开场的第一球就是他助攻阿尔斯通命中的三分,随后他又和姚明配合打出了一个流畅的内外进攻,送出本场的第二个助攻让姚明上篮得手。

  虽然阿泰斯特被提到了首发的位置,但是他作为火箭队替补过度时期球场上的领袖职责也没有什么改变,第二节开始依旧是他带领着火箭的活力匪徒们和国王周旋,而他也凭借着自己全面的能力带领着火箭队度过了这段艰难的时刻,他第二节开始就命中了一个2分球,然后助攻斯科拉内线得手,到了本节末段,火箭队流畅的配合也给阿泰创造了良好的外线出手机会,让他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把比分反超了国王,并且从此越拉越大。

视频:姚明24分18板斯科拉两双 火箭94-82擒国王
推荐:五佳球-詹姆斯空中杂耍 ->>更多视频新闻

  第三节的阿泰斯特手感继续火热,再次三分出手依旧命中,然后造了萨尔蒙斯的犯规两罚全中,此外他还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碾过对手的防线直接上篮得分,最终把自己的得分定格在了全队次高的19分。

  其实,火箭队本场的大胜并不是属于一个人,而是一场团队的胜利,我们看到了阿泰斯特的19分和7投3中的三分球,也看到了姚明的24分和18个篮板,也看到了巴蒂尔的5个抢断,也看到了阿尔斯通的13个助攻,也看到了斯科拉的19分11个篮板,这都是火箭队本场比赛取得胜利的关键,这场比赛是一场属于火箭全队的胜利,而阿泰斯特,则是火箭这个团队上的一个合格并且出色的部件。

  (搜狐体育:少东)

  • ·久违大胜彰显姚核心地位 内线发威火箭一飞冲天
  • ·阿泰19分演绎团队篮球 出色三分球渐成火箭利器
  • ·阿尔斯通助攻赛季新高 街球王专注传球激活姚明
  • ·独家:姚明赛后连夜赴凤凰城 全明星有特殊任务
  • ·火箭主场大胜唯一人郁闷 麦迪毁了休城板凳奇迹
  • ·姚核心战术再现赛场 砍大号两双率火箭走出阴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没有麦迪的火箭会更好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今天的表现,足以证明,没有麦迪的火箭会更好。 反方:国王是弱旅,说明不了问题。如果面对强队,没有麦迪火箭什么都不是。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