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尔斯通助攻赛季新高 街球王专注传球激活姚明

火箭战国王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休斯顿火箭主场94-82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麦迪因伤缺阵,姚明得到24分18个篮板,斯科拉和阿泰斯特各得19分。

  本场比赛姚明能够贡献24分要感谢街球王阿尔斯通的传球,今天阿尔斯通打了34分钟没有一次失误而且贡献了13次助攻得到5分。13次助攻也创造了他本赛季的新高,距离职业生涯最高也仅差2次。他曾经在1月19日与掘金的比赛中助攻11次,他职业生涯助攻最多的比赛是05年1月17日与森林狼的比赛助攻了15次。

  阿尔斯通今天开场外线投中一个三分球,但得分并不是他本场最强眼的表现,接下来他开始疯狂的助攻,姚明内线勾手命中来自阿尔斯通的传球,巴蒂尔的得分同样来自阿尔斯通传球。他又在7分35秒助攻斯科拉命中,开场连续三次助攻令火箭队的进攻远远好于麦迪在时。阿尔斯通传球越传越过瘾,他在6分24秒助攻斯科拉上篮命中,姚明的内线打出极大的杀伤力还是阿尔斯通的功劳,他还在5分28秒突破得分,首节阿尔斯通得到5分送出6次助攻的惊人数据。阿尔斯通的传球非常到位,几位全部送到了队友一对一或空位的进攻机会,进攻中他很少浪投,阿尔斯通或许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出色的第一节比赛。

视频:姚明24分18板斯科拉两双 火箭94-82擒国王
推荐:五佳球-詹姆斯空中杂耍 ->>更多视频新闻

  第二节阿尔斯通在5分13秒再次上场,他上场就给姚明传了一个非常好的球,姚明要位极深阿尔斯通直接传到姚明最舒服的位置,令姚明上篮得分还造成托马斯的犯规,姚明完成打三分。阿尔斯通本节上来两次出手未能得分。

  第三节阿尔斯通开场就助攻阿泰斯特投中三分球,接下来他还有很好的传球只是姚明上篮被盖掉。10分15秒阿尔斯通再次助攻,这次姚明没有浪费机会中投得手。姚明本场得分非常高完全要感谢街球王无私的传球,9分23秒他助攻姚明勾手命中,火箭逐渐将差扩大。除了姚明以外斯科拉本场也得到阿尔斯通不少传球机会,6分03秒阿尔斯通助攻斯科拉上篮命。4分31秒他还助攻阿泰斯特篮下命中,3分16秒阿尔斯通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球,他的助攻已经创造赛季新高了。

  最后一节火箭大比分领先,阿尔斯通也没有冲击职业生涯助攻新高的想法了。最终他和队友在全明星赛前享受一场美妙的胜利。(大苦瓜)

  • ·久违大胜彰显姚核心地位 内线发威火箭一飞冲天
  • ·阿泰19分演绎团队篮球 出色三分球渐成火箭利器
  • ·阿尔斯通助攻赛季新高 街球王专注传球激活姚明
  • ·独家:姚明赛后连夜赴凤凰城 全明星有特殊任务
  • ·火箭主场大胜唯一人郁闷 麦迪毁了休城板凳奇迹
  • ·姚核心战术再现赛场 砍大号两双率火箭走出阴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没有麦迪的火箭会更好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今天的表现,足以证明,没有麦迪的火箭会更好。 反方:国王是弱旅,说明不了问题。如果面对强队,没有麦迪火箭什么都不是。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