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斯科拉表现获姚明赞扬 影帝威胁令巨人进攻顺畅

火箭战国王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休斯顿火箭主场94-82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姚明得到24分18个篮板,阿尔斯通贡献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阿泰斯特得到19分。

  赛后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斯科拉的表现,虽然只打了三节比赛,不过斯科拉砍下19分外加11个篮板的两双,他在内线的进攻与姚明形成两个攻击点,令国王防守不敢去包夹姚明,有了斯科拉的威胁,姚明在进攻中也轻松了许多。

  斯科拉今天面对国王队的内线球员身体不是很强壮,斯科拉打篮下很出色,他被称为篮筐上的魔术师,今天他打的得心应手。7分35秒斯科拉在内线面对国王的封盖手感极为柔和。姚明内线命中后,又是斯科拉巧打篮下成功,他和姚明在内线开场占据了主动。3分34秒他在内线强行上篮还造成汤普森的犯规,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麦迪不在斯科拉在进内线进攻弥补了得分空缺,最后54秒斯科拉再次强打篮下,首节他在篮下的进攻基本上令国王的防守毫无作用。

视频:姚明24分18板斯科拉两双 火箭94-82擒国王
推荐:五佳球-詹姆斯空中杂耍 ->>更多视频新闻

  第二节斯科拉仍然留在场上,他除了在内线的上篮以外中投也是他的得分点,他利用对方内线防不出来的机会接阿泰斯特传球在9分22秒中投得分。此后他被换下休息,重新回来以后他控制了一次进攻篮板,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上篮未能命中。

  第三节斯科拉还是不断的打内线,他在9分47秒的上篮造成霍耶斯犯规他两罚全中,姚明这一节进攻打出来了,斯科拉的机会相对减少。他在6分24秒再次在内线上篮造成霍耶斯犯规,他两罚全中。马丁投篮不中斯科拉抢到篮板球,回过头来接阿尔斯通传球上篮命中。5分22秒他的进攻又造成尤杜里犯规,斯科拉两罚一中。4分03秒斯科拉再次造成加西亚犯规,斯科拉再次罚中两球。

  最后一节火箭领先20多分,斯科拉一直没有再上场,而是用姚明一大带四小的阵容。最终斯科拉打出30分钟11投6中罚球9罚7中得到19分外加11个篮板的两双。(大苦瓜)

  • ·久违大胜彰显姚核心地位 内线发威火箭一飞冲天
  • ·阿泰19分演绎团队篮球 出色三分球渐成火箭利器
  • ·阿尔斯通助攻赛季新高 街球王专注传球激活姚明
  • ·独家:姚明赛后连夜赴凤凰城 全明星有特殊任务
  • ·火箭主场大胜唯一人郁闷 麦迪毁了休城板凳奇迹
  • ·姚核心战术再现赛场 砍大号两双率火箭走出阴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没有麦迪的火箭会更好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今天的表现,足以证明,没有麦迪的火箭会更好。 反方:国王是弱旅,说明不了问题。如果面对强队,没有麦迪火箭什么都不是。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 霍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