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终极选帅目标婉拒阿布 两队长支持希丁克

    搜狐体育讯 希丁克干到赛季结束,夏天安切洛蒂再来长期执教,这是阿布的如意算盘,不过米兰主帅再一次公开决绝了切尔西的邀请。当然,这个问题留到夏天搞定也不迟,现在的问题是希丁克该从哪里着手解决蓝军的问题?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就这个问题荷兰人准备先咨询一下斯科拉里,而切尔西两位队长特里和兰帕德在今天都公开表达了对希丁克支持。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阿布希望安切洛蒂能在今年夏天接替希丁克,但AC米兰主帅在接受采访时委婉拒绝了俄罗斯人。“只有切尔西一家俱乐部曾经试图签下我。去年夏天我和阿布会面,但我并不想离开米兰。现在同样的情况发生了,我还是不想走。”

  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安切洛蒂的事还在其次,现在最重要的是看希丁克如何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荷兰铁帅已经表示要从斯科拉里那儿“套出”队中内鬼,虽然此举会让许多球员不爽,但蓝军的正副队长双双在今天表示,将支持新帅的任何工作。

  特里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透露,他希望希丁克能够长期执教切尔西,而不仅仅是只干到这个赛季结束。他说,“我们有6个月的时间来扭转事态,而如果到时候我们做到了,也许他(希丁克)就会接受一个长期和全职的工作。为了他,我们会努力。我很尊重他现在的工作,在短时间内他就把俄罗斯变得足够强大。”

  面对落后曼联7分的情形以及媒体质疑切尔西更衣室的问题,切尔西队长说:“在这里我只能代表我自己和兰帕德说——我们拥护老板的决定。作为一个教练,你永远不可能让每一个人都高兴,球员则需要团结一致。”也许是迎合特里的言论,作为切尔西副队长的兰帕德也在今天表达了对希丁克支持,他说自己已经迫不及待要和新帅一起工作了。

  兰帕德是在接受天空体育访问时作出这番言论的,他说:“他(希丁克)和很多顶尖的球员一样,已经取得了很高的名望,他率领很多的队伍在大赛中取得辉煌的战绩,而且他能在短时间内对一支球队作出改观,关键是每一次他都做得很棒。我对他的了解虽然并不太多,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一起工作了!”

  而欢迎新帅的同时,兰帕德也没有忘记旧人。对于刚刚下课的斯科拉里,他也给出了积极的评价:“在这6到7个月时间里,我和斯科拉里的关系非常好。当他到俱乐部的时候,当时我的处境很艰难,不过很快他就让我感到了愉快。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我希望将来他能一切顺利。”(搜狐体育 周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兰帕德 | 斯科拉里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