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恬静张怡宁成熟王励勤 体坛明星情人节和谁过?

  2月14日,是个恋爱的日子,连空气中都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情人节如此良辰,你们这些腕儿要是再按兵不动,除了“暴殄天物”,恐怕就有唐僧那般“哄抬物价”之嫌了。一如赵本山的那个笑话,“天也不早了,人也不少了,你们的岁数也不小了。”也该给你们亮亮了。 >>猜测张怡宁的另一半

  明天,你们会和谁约会呢?

  


    邻家小妹 之 张怡宁

  张怡宁之美,在于那种恬静的小家碧玉风格。

  幼年时的张怡宁的确是个爱捣蛋的“顽皮小子”,嘻嘻哈哈地打闹成性,根本就是个小男娃。而成名之后,很多人说,张怡宁不会笑——无论是拿了冠军,还是输了比赛,她总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大家都称她为“冰美人”,因为她总显得镇定冷静。

  挑战-张怡宁征战科威特遇克星挑战 直通横滨难度不小 
  赛事-科威特赛前瞻:马琳陈玘遭遇强敌 张怡宁战克星 
  搭档-黄金组合基本适应无机胶水 张怡宁郭跃女双重组 

  她不仅美丽还很清纯,打小就在省队、国家队训练的她,还未曾经过什么社会历练,再加上一直有父母、教练陪伴在身边。她的清纯正是我们苦苦寻觅的极品浪漫。

  她不仅清纯还很富有,想像一下,作为中国女乒一姐的男朋友陪她一起去国外参加比赛,而她又总能把金牌当做小礼物送给你,那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

  对张怡宁说的情话:如果你是南极的一块冰,那我就是赤道上的一团火。

  安“宁”攻略:张怡宁的冷艳,总有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这就需要你用更炽烈的热情去融化她的“冰冷”。她喜欢大气的男人,即使你有很多钱,你也应该是很平和的那种;如果你没有很多钱,你也应该丝毫不以为意。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莎拉波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