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换帅传闻笼罩西甲准豪门 主席挺少帅干完本赛季

  尽管塞维利亚最近惨遭联赛三连败,与西甲前两强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拉开了不小差距,使得主教练马诺洛-希门尼斯成为外界批评的焦点,但是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为主帅进行了辩护,他称球队只是受到了伤病影响,同时确信希门尼斯将铁定留守塞维利亚直到本赛季结束。

  “这根本不是我们每周谈论的议题,对我们来说,这一点没有任何争议,马诺洛-希门尼斯将担任主教练职位直到5月30日,”主席德尔尼多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证实道。

  塞维利亚此前先后负于桑坦德竞技、希洪竞技和西班牙人,遭遇了三连败,他们目前排名西甲积分榜第三,不过落后了第二的皇马9分,仅领先第四和第五的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1分。谈到主教练希门尼斯的续约问题时,德尔尼多采取了回避态度。

  “教练和我们都清楚必须完成接下来的比赛,当一切结束的时候,我们再谈新合同问题,”德尔尼多继续说。

  上周末,塞维利亚以1-2负于了德比战对手皇家贝蒂斯,球迷们赛后将批评矛头直指主教练希门尼斯。主席德尔尼多也承认球队目前的状态颇为担忧,但是他强调必须重整旗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我非常担忧,比赛已经失利了,我们必须认真分析过去三周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好在我们成功晋级了国王杯半决赛,仍然有机会闯进决赛,”德尔尼多说,“伤病影响了球队表现,这是导致失利的最直接原因。德比战也过去了,我们现在要把精力放在下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西班牙人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塞维利亚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队中的一些关键球员都有伤在身,德尔尼多本人和队医都对此忧心不已。

  “这让我和队医十分担忧,我们将继续解决这个问题,必要的计划已经到位,但是这些伤病不可预测。”

  阿科斯塔因伤缺席一周

  据《马卡报》最新报道,塞维利亚前锋劳塔罗-阿科斯塔将因伤缺席7天到10天,铁定无缘接下来和西班牙人的比赛。

  阿科斯塔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他现在右脚踝出现炎症,将不得不休息,这位阿根廷人于去年夏天加盟了塞维利亚,是一名前途光明的天才球员。阿科斯塔此前成功入选了阿根廷20岁以下和23岁以下。

  不过好消息便是,阿科斯塔这一次不是旧伤复发,他有望及时复出参加随后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科斯塔 | 希门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