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尔皮奇妻乃招牌女郎 称丈夫性感度超小贝(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2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昱成

  冬歇期从萨勒格布迪纳摩租借到卡尔斯鲁厄的克罗地亚后卫德尔皮奇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克罗地亚人在足坛的名气一般,但他的夫人却是绝对一流,作为《花花公子》的招牌女郎,塞尔秀丝不仅是众多男人追逐的对象,而且她大胆以及露骨言论更是令外界惊叹。此前,她就曾对外界宣称,自己和丈夫德尔皮奇在萨格勒布的球场中圈内进行房事。而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她更是认为自己的丈夫比小贝还性感。

  “德尔和小贝不一样,他更加冷酷更加性感,尽管很多人都喜欢小贝那样有些娘娘腔,但是我对自己丈夫的性感度还是非常满意的。”塞尔秀丝这样说到,“贝克汉姆对我来说,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仅如此,德尔皮奇夫妇此前就以言行出位著称——夫妻俩拍过情色小电影,还在球场中圈内进行房事。塞尔秀丝说:“德尔是那种我无法忘记的人,我一看到他就想跟他永远在一起,怎么样的方式都可以。性对我来说不可缺少,你要问以怎么样的方式,或者场所,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毕竟这是我们的秘密。”(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