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耐克1500万美元赞助中超 联赛冠名有望超越去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除了正式确定联赛开赛日期以及央视重新转播中超之外,在今天的会议上,中超公司同时告知各俱乐部,2009赛季,耐克公司将出资1500万美元,赞助中超联赛装备。

  据了解,这1500万美元中,包括给各家俱乐部的装备,也包括以现金的方式赞助中超联赛。由于中超各支球队身穿的球衣品牌各不相同,因此此次赞助合同仍然需要中超各球队达成一致后才能通过,因此,在今天上午的峰会上,中超公司专门把这件事情拿出来交给各家俱乐部进行讨论。毕竟,此事对于深圳这样的中小俱乐部来说是好事,但对于已经同其他品牌签订了赞助合同的球队,比如北京国安来说,无疑将影响其利益。据了解,目前国安俱乐部正与其赞助商阿迪达斯进行沟通,期望能够得到一个解决方案。

  除了敲定耐克的赞助之后,据了解,目前2009中超联赛冠名也正在商谈之中,具体的费用应该高于去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