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加强形象建设宣传力度 央视将恢复联赛转播

  在昨天结束的中超老总峰会上,中国足协宣布新赛季中超将在3月21日开幕,而央视将全面恢复中超联赛转播。而记者随后从央视方面也得到证实,央视将启动体育频道和风云足球频道全程直播中超新赛季比赛。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3月21日开幕,开幕式和揭幕战定在郑州举行。

同时本赛季中超将在10月31日结束,期间将经历两次休息:5月份将有两个星期终止联赛,7月10日至8月初也将暂停。主要原因是为全运会足球比赛让路。

  此外足协还宣布另一利好消息:由于今年上海文广集团与中国足协的转播合同已经到期,而中国足协也与央视方面进行了积极沟通,尤其是在南勇正式出任足协掌门人后,强调了“中超必须加强形象建设和宣传力度”,最终促成了与央视的转播合同。而记者昨天致电央视相关负责人,也得到确认:央视将在09中超赛季全程直播中超联赛,体育频道和风云足球频道都将承担直播任务,每周将在周六和周日直播三至四场当轮联赛。这也是中超05、06两个赛季停播中超,07赛季恢复直播但在后期中断直播和新闻报道外,再次全面介入中超直播。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