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着眼欧冠竞争 表示希丁克不是蓝军救世主

  换帅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都是走出低谷的一个良方,无论是本赛季的纽卡斯尔、热刺亦或是西汉姆联。不过希丁克是否真的是斯坦福桥的救世主,还需要时间的检验。兰帕德说得好,构成切尔西的主要是球员,不是希丁克。

  从斯科拉里下课到切尔西宣布希丁克救火,期间不过48个小时。

荷兰人在国家队执教履历上写满了奇迹,无论是韩国、澳大利亚还是俄罗斯,希丁克写下了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他的入主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一阵强心剂,不过兰帕德也提醒队友,不是希丁克来了所有的一切都会自然改变。

  蓝军队长表示:“每个人都在谈论团结更衣室,不过球员更需要的是球场上的表现。如果每个人都能管好自己,让自己全力以赴,教练会轻松很多。我现在担心不了别人,我只能管好我自己。我知道我的队友都是顶级球员,充满了对于胜利的渴望。然而现在在英超的积分和排名深深刺痛了我们每一个人。当然每名球员都会有自己的高潮和低谷,好的球员会尽快走出自己的低谷。”

  “希望本赛季希丁克能够率领我们一起赢得荣誉,我们现在还在冠军争夺的行列里。如果我们能够找回胜利的步伐,一切皆有可能。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我们自己决不能低头。周末我们要在足总杯面对沃特福德而不久之后我们将在欧冠赛场迎来强敌尤文图斯。如果我们能够拿下这些比赛,我们将回到追逐梦想的轨道上。毕竟像我们这样的冠军球队不可能一夜垮掉。”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