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武汉怒斥索赔:足协取消俱乐部资格 不赔偿金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 为期一天半的中超峰会于今日中午在北京结束。有意思的是,在首日的会议上,多家俱乐部都对去年退赛的武汉队表示了谴责,并督促中超公司按照相关的协议对他们进行赔款。对此武汉方面表示将不会向各俱乐部给出经济赔偿。

  在08年的中超联赛中,武汉队因为对足协的判决有疑议而退出联赛,这些相当一部分俱乐部在门票及赞助等方面都受到了损失。某位俱乐部老总表示,“退出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这损害了联赛的完整性,导致了赞助商要求扣款,门票收入受损。就连分红也几乎扣掉了一半。这种行为必须受到谴责,要知道俱乐部和中超公司都是签订过商务协议,应该要求他们赔偿,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背景介绍中超众老总向武汉索要赔款 称退出损害大家利益

  16家中超俱乐部在08年都与中超公司签订了商务合同,现在关键问题是武汉退出中超后是否还符合赔偿中规定的身份。武汉退出后,足协曾经公布了一份对武汉的处罚决定,其中包括罚款。但是据了解这一罚款武汉并没有缴纳,足协则将从武汉上赛季初缴纳的风险金中扣除,同时武汉也没有拿到年终的分红。

  因此对于所谓索赔一事,武汉总经理徐志强表示目前俱乐部已经被足协取消注册资格,双方合同已经解除。因此武汉方面不会对其他损失做出赔偿。也有某些俱乐部要求足协向操作武汉球员转会的湖北足协提出索赔,金额从武汉球员的转会费中扣除。不过足协方面并未做出回应,内部人士认为这一方法基本行不通。(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