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新疆主场狂下三分雨 师徒对决IV辽宁队5分憾负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三十五轮全面开战,在北区的一场争夺中,新疆广汇将坐阵主场迎战辽宁盼盼。

新疆队在上一场输给广东后已经失去了独领风骚的优势,目前以29胜5负同广东队并列第一。而辽宁队则仅仅是16胜18负位列积分榜第10。上一轮新疆广汇3分憾负广东队,全队势必憋着一股劲准备拼下本场的比赛。而辽宁队在上一轮险胜福建后,又给自己冲击季后赛杀出了一跳血路,年轻的辽宁队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赢球的希望。而对于双方的主帅来说,这又是一场师徒之战。虽然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优势明显,但是背水一战的辽宁队也不会轻易的缴械投降。师徒之战又将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

  经过双方48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在最后时刻没顶住新疆队的攻势,新疆队在主场用精准的三分以95:90击败辽宁盼盼。

  首节比赛开始,争球过后新疆队率先进攻,外援艾伦尝试出手三分未中,辽宁队拿下篮板球,反击中张庆鹏外线出手命中三分。随后徐国翀外线出手造成谷立业的犯规,三罚全中。边强外线出手打铁而出,新疆队反击中由徐国翀上篮命中。斯特雷内线传球被断,木拉提上篮被克里斯封盖掉,巴特尔中投命中7:3。斯特雷中投偏出,反击中巴特尔强行上篮得手。张庆鹏快速突到篮下上篮得手。巴特尔中投偏出,反击中克里斯跑篮命中。斯特雷上篮命中9:9。木拉提中投遭到谷立业封盖。新疆队胡安上篮偏出,斯特雷拿下篮板,反击中造成胡安的犯规,辽宁队换上刘相韬。艾伦中投未中,巴特尔拿下进攻篮板,转身跳投命中。刘相韬内线助攻克里斯灌篮得手。新疆队艾伦传球失误,新疆队请求暂停。再次上场,张庆鹏外线出手三分命中11:16。新疆队徐国翀上篮博得犯规,两罚全中。克里斯内线接球上篮偏出,谷立业拿下进攻篮板上篮造成胡安犯规,两罚全中。艾伦突破内线上篮得手。斯特雷突破分球,克里斯轻松上篮得手。刘相韬中投未中,艾伦拿下后场篮板,胡安上篮造成斯特雷的犯规,两罚一中18:20。张庆鹏突破抛投得手。新疆队胡安突破到内线上篮得手。巴特尔强打克里斯造成后者犯规,两罚一中。辽宁队换上韩德君。胡安突破造成张庆鹏的犯规,两罚一中,巴特尔拿下前场篮板,中投偏出,谷立业快攻上篮博得犯规,两罚一中。新疆队配合出现失误,辽宁队最后一攻三分出手偏出,辽宁队25:22领先三分进入第二节的争夺。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率先进攻,刘相韬三分出手命中。徐国翀外线回敬一记三分球。刘相韬外线再次尝试出手三分,偏筐而出。巴特尔在外线也出手三分未中,新疆队抢下进攻篮板,巴特尔强打未果,刘相韬上篮未中,新疆队内线配合拿下两分。张庆鹏突破遭到封盖,薛玉洋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29:28。谷立业助攻克里斯内线轻松上篮得手。巴特尔强打内线得手。徐国翀外线出手三分未中,辽宁队反击中斯特雷灌篮得分。克里斯内线造成薛玉洋犯规,新疆队请求暂停。克里斯两罚不中。胡安内线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并造成谷立业犯规,加罚命中。斯特雷中投得手36:34。巴特尔转身投篮不中,辽宁队斯特雷中投偏筐而出,新疆队进攻被吹犯规。斯特雷突到内线,上篮偏出。艾伦出手命中三分。边强内线传球出现失误,胡安快攻中造成谷立业犯规,两罚不中。谷立业传球失误,徐国翀上篮偏出。张庆鹏突到内线不中,谷立业抢到前场篮板,背身上篮得手。新疆队进攻中出现失误,辽宁队反击中被吹掩护犯规。巴特尔强打内线得手。谷立业内线勾手不中。薛玉洋外线出手三分命中。边强外线回敬一记三分。艾伦外线出手三分未中,徐国翀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46:38。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换上李晓旭和小将刘书楠。一上场李晓旭就补篮命中。新疆队巴特尔外线出手三分不中,反击中斯特雷一条龙上篮得手。新疆队胡安内线接球灌篮成功。张庆鹏突破上篮,克里斯补篮命中。新疆队出现传球失误,辽宁队反击,斯特雷上篮博得犯规,两罚全中。新疆队最后一攻巴特尔出现失误,双方以48:46,新疆队领先2分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纵观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徐国翀取得全场最高的12分,巴特尔拿下11分。辽宁方面上一轮神勇的张庆鹏本场比赛延续了状态,同样拿下最高的12分,外援中锋在巴特尔的防守下也贡献12分,斯特雷轰下10分。

  下半场比赛开战,新疆队率先进攻,胡安外线强投三分未中,李晓旭上篮偏筐而出。巴特尔转身跳投未中,边强突破上篮命中48:48。艾伦超远距离出手命中三分。斯特雷被吹进攻犯规。艾伦突破内线博得犯规,两罚全中。张庆鹏外线出手命中三分。新疆队外线出手三分未中,反击中,张庆鹏助攻斯特雷内线轻松上篮得手。巴特尔外线出手三分偏出,辽宁队进攻出现失误。新疆队传球失误,辽宁队反击中,斯特雷中投造成徐国翀犯规,两罚全中。53:55。艾伦出手三分未果,斯特雷拿下篮板。胡安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张庆鹏外线出手偏出。胡安中投命中。辽宁队进攻中谷立业踩线。胡安再次外线命中三分,个人独得8分。辽宁队被迫请求暂停。斯特雷强行突破博得犯规,两罚一中,韩德君拿下篮板上篮得手。辽宁队换上杨鸣,胡安外线出手三分命中。边强中投偏筐而出。防守中杨鸣被判技术犯规,艾伦两罚全中。艾伦出手三分命中,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1分。韩德君篮下轻松上篮得手。巴特尔外线出手三分命中。斯特雷中投未中,新疆队艾伦上篮命中74:60。辽宁队请求暂停。张庆鹏突到内线上篮被封盖,新疆队艾伦进攻出现失误。张庆鹏突破内线抛投得手。新疆队张术中投偏出,刘相韬突破造成张术犯规,两罚一中。新疆队最后一次进攻失误,双方以74:63结束第三节的争夺。

  进入决胜的最后一节,新疆队率先进攻,木拉提中投未果,斯特雷拿下后场篮板,斯特雷倒地护球,助攻克里斯上篮命中。巴特尔后转身中投未中,李晓旭上篮造成新疆队犯规,新疆队请求暂停。李晓旭两罚一中。新疆队中投未果,张庆鹏助攻克里斯上篮得手。巴特尔外线出手命中三分。斯特雷内线转身抛投得手。艾伦外线勉强出手三分未果,张庆鹏再次助攻克里斯上篮命中。胡安内线灌篮得手79:72。李晓旭内线强行上篮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徐国翀上篮偏出,辽宁队反击中克里斯内线博得犯规,两罚全中。新疆队艾伦后仰跳投命中。张庆鹏突破内线上篮偏出,克里斯补篮命中。新疆队胡安中投未中,快攻中张庆鹏出现传球失误,辽宁队请求暂停。薛玉洋外线出手三分未中,辽宁队再次出现失误。胡安突破内线博得犯规,两罚一中。辽宁队反击中由李晓旭上篮命中将比分追成82:81。徐国翀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刘相韬外线出手三分被封盖。新疆队出现传球失误,斯特雷快攻命中。斯特雷突破内线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85平。关键时刻薛玉洋外线出手三分命中,辽宁队请求暂停。最后时刻,新疆队艾伦突然发威,辽宁队最后采用犯规战术,无奈时间不多,结果新疆队在主场以95:90击败辽宁盼盼。

  全场比赛,新疆队外援艾伦轰下全场最高的30分,胡安轰下24分。辽宁方面斯特雷夺得全队最高的26分,克里斯也有22分入账。(赵欣悦)

  双方首发

  新疆广汇:巴特尔、徐国翀、木拉提、胡安、艾伦

  辽宁盼盼:张庆鹏、边强、谷立业、克里斯、斯特雷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