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双鹿惧怕山东大汉 莫科已成军旅更衣室老大

山东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宾宾报道 赛前,CBA赔率显示山东让八一双鹿电池队11分半,很显然山东队将轻松取胜。很少有球队打八一能让十 分以上的,虽然八一双鹿电池队现在在反弹之中。结果凭借内外线的全面发挥,山东队以97:94终结了八一双鹿电池队两连胜的强劲 势头,历史上继上赛季之后,第二次“双杀”八一男篮。

  “比赛总体打得精彩,今天我们从防守体系上做得不理想,防守变换中比较盲目,战术目的不强,我们必须逐渐完善攻守体系。但总 体上我们是要交学费的,任何一个年轻球员必须从中体验变化、要摔跤,除了个别环节之外,我对我们队的拼劲包括老队员、年轻队 员很满意,希望他们拼出来,其他的都由我们教练员来承担。”赛后,阿的江对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不过,老阿认为队员对山东男篮的得分后卫对孙杰的防守极不成功,“特别是在无球区的防守,也就是我们要求的东西没有达到,我 们不想点谁,因为我们处于这种阶段,出现这种漏洞,对于全队和个人都有提升。应该说,山东的段成龙的突破、分球相对比较全面 ,是一名优秀的后卫,我不想这些年轻球员相互比较,这不利于他们的成长。”对于连续输给山东的问题,阿的江表示,无论输多少 次,都是比赛,我们过去也赢过不少次,我们努力的方向是赢球,通过我们的努力也能改变这种局面。

  八一队本赛季在王治郅、李楠因伤缺阵之后,球队成绩一落千丈,甚至一度跌至历史最低的第14位。球队核心莫科受到广泛质疑。在 八一遭遇8连败的比赛中,莫科虽然场均得到17分,但是距离球迷们对他的要求还相距甚远。在客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他甚至极其罕 见一分未得,那时的莫科似乎也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

  但是优秀球员之所以优秀并非要求每场都有出色的发挥,而是在低谷中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果然,在8连败之后的4场比赛中, 八一队取得了3场胜利,而在这三场比赛中莫科均砍下了全队的最高分,三场下来他场均得到28.3分,14个篮板的惊人数据,尤其是在 主场战胜上海的比赛中,他更是一人砍下30分19个篮板,吹响了八一队反扑的号角。

  而就在上一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莫科也十分稳定的得到了26分9个篮板,并投中4个三分球,率队再次打出了一个两连胜,再过一周 李楠即将归队,王治郅也随时有可能重返赛场,八一队最黑暗的时刻逐渐过去,而莫科也在这段时间里证明了在李楠和王治郅不在的 日子里,他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八一之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图科勇者无畏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