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28日与悉尼FC打热身 谢晖退役仪式随之举行

  经过长达29天的海外集训,带着2胜4平5负的热身赛战绩,以及俱乐部的四名新外援,申花在昨晚7点返回上海。经过周末的两天假期后,申花将于下周一在康桥基地继续新赛季的备战。目前,申花已确定于本月28日与悉尼FC队在虹口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大调整的申花今年在上海球迷面前的首次正式亮相,同时申花俱乐部还将借助本场比赛为谢晖举行正式退役仪式,谢晖也将因此成为申花历史上第一位拥有“退役仪式”待遇的球员。

  主教练贾秀全和几名外地球员昨晚在北京转机时已各自回家度过两天假期,四名外援则和上海籍球员抵沪到俱乐部指定酒店休息。

  总结其此次土耳其之行,朱骏和申花的队员们都觉得收获颇丰,“如果留在国内的话,那么我们的对手选择非常有限,实力可能得不到保证,而到了土耳其,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下比赛,对于增加球队国际比赛经验非常有帮助。”四名新援也让俱乐部上下感到满意。“不管韩国还是日本,包括沙特和阿联酋的球队,亚洲本土球员的能力相差并不大,各队外援水平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我的原则就是看他们的状态,关键还是要真正适合球队,至于这几个外援强不强,打了就知道。”

  申花的外援到底强不强,新赛季的阵容磨合得怎么样?28日与悉尼FC的比赛将成为上海球迷现场见证的第一个机会。申花俱乐部官方已宣布于2月28日下午2时虹口足球场举行“海岸联合杯”中澳足球对抗赛。本场比赛将向球迷免费提供赛事门票,球票发放方式俱乐部将在近期在官方网站公布。俱乐部还将借助本场比赛为谢晖举行正式退役仪式,这位申花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功勋球员将在当天出场比赛并向现场球迷宣布正式退役,这也是申花历史上第一位拥有“退役仪式”待遇的球员,退役后的谢晖将在申花俱乐部出任助理教练兼新闻发言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