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俄罗斯预赛两将首轮奏凯 直言打资格赛受益匪浅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男子单打首轮继续进行。两名来自俄罗斯的预赛选手为下半区略显平稳的赛况增彩不少。其中罗伯特索夫五局(9-11,11-7,11-5,11-5,11-4)淘汰掉了赛会23号种子、捷克老将科贝尔;队友萨卡申科夫则耗时六局最后以11-5,7-11,11-8,7-11,11-8,11-5将21号种子比利时的大塞弗斩落拍下。从两人的赛后感言中不难察觉,尽管因名次不够而不得不从预赛打起,两位选手却从中受益匪浅。

  “这是我第一次同科贝尔打,如果没有预赛的铺垫,我想可能会没那么自信”,罗伯特索夫如是说,“我的预赛成绩不错,这给了我足够的信心。”

  罗伯特索夫在去年的智利公开赛上曾爆冷战胜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这场胜利也让人领教到了他在进攻中强劲的力量。此番对阵科贝尔,罗伯特索夫再度亮出相持弧圈球这一看家本领,占尽上风。

  “科贝尔发挥得不是很好,毕竟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需要一个适应过程”,罗伯特索夫显示出绅士风范,“而且我有几个比较幸运的擦网球。今天我的短球处理更加灵活,反手推挡也运用得很好。”

  谈到无机胶水的使用,罗伯特索夫表示出积极乐观的态度,他说:“改革一开始时我很不习惯,因为以前用惯了速度胶水,但那毕竟已是去年的事情了,自己正在慢慢适应新胶水,现在感觉比以往好多了。”

  此外,下半区闯过首关的俄罗斯选手还有库兹明与皮特罗赫尼。库兹明五局击败了名不见经传的德国人费勒斯;预赛选手皮特罗赫尼则以11-6,11-9,4-11,11-5,8-11,5-11,11-5七局力挫斯洛文尼亚的托奇克。后者又可以为预赛的热身效果提供了上佳佐证。另外两名俄罗斯选手里文索夫和尤托契基尼则运气稍差了一点:他们均与劲敌厮杀至决胜局的终局,最后以惜败收场。里文索夫以11-5,6-11,11-9,6-11,11-8,9-11,11-13憾负于法国人勒古;尤托契基尼则是11-6,4-11,11-6,11-5,9-11,6-11,9-11不敌中国香港的张钰。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皮特 | 罗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