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开幕 扣篮大赛将掀首个高潮

  躁动,这是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惟一的主题。从今日开始,NBA将在美国西部城市菲尼克斯疯狂3天。很巧的是,今年全明星周末揭幕正好是在情人节这天,这次的全明星周末也多少带了一些“情”味在其中。球迷们可以将全明星赛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情人,而全明星们则借着这次难得的机会,在放松之余,还好好“勾兑”自己的下一个“情人”——NBA30支球队的总经理蜂拥而至,他们的眼睛如雷达般转动着,躁动的情绪已经弥漫在菲尼克斯星光奕奕的夜空。

  全明星周末就是球迷与球星互动的节日。飞人乔丹也抵达了菲尼克斯,作为山猫队老板,他的造访自然让全明星周末特有面子。在五星级酒店里,乔丹亲手将两张全明星周末的套票送给两名来自北卡的孩子。他说:“我喜欢看着孩子们笑,这比什么都重要。”送完票之后,飞人就拿着球杆,打高尔夫去了。

  今日将进行全明星周末的第一项赛事:新秀挑战赛。一年级队将有一位“留级生”——2007年状元秀奥登,加上罗斯、梅奥、比斯利、费尔南德斯4位炙手可热的2008年新秀,这样的阵容看来要让杜兰特领军、火箭球员布鲁克斯、斯科拉等人组成的二年级队吃一番苦头了。

  2月15日将进行技巧大赛、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最让人兴奋与躁动的莫过于扣篮大赛了。这次扣篮大赛,“超人”霍华德不知又会想出什么样的惊世之举。不过,一切并不容易,霍华德面对的是小个子罗宾逊以及暴扣天神史密斯,还有西班牙人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作为第一位参加扣篮大赛的国际球员,无疑将利用这次机会向美国球员证明一件事:国际球员也能飞!

  2月16日则是全明星周末最重头的比赛——全明星赛。毫无疑问,本次全明星赛是科比与詹姆斯较量的延续。作为NBA现役最伟大的两位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必然会向球迷们大秀球技,而快如闪电的科比也会使出看家本领。

  “许三多”也来凑热闹

  全明星周末就是娱乐至上的周末。全美的电影明星、歌星自然会来凑热闹。据悉,王宝强与李连杰也应NBA的邀请,前往现场观看全明星赛。

  影视明星和NBA球星们最乐意参加的,莫过于派对了。美国时间周四晚,斯塔德迈尔尽地主之谊,在著名的五星级酒店斯科特德尔夜总会大宴宾客;周五晚上,《花花公子》将在巴塞罗纳夜总会举行盛大派对;与此同时,说唱巨星道吉老爹也将在斯科特德尔酒店夜总会请他的NBA好哥们一起狂欢。

  太阳队的纳什则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组织了一场盛大的慈善晚宴,为纳什基金会募捐,每位前来用餐的人得付1300美金才能入场。姚明也有可能参加这场慈善晚宴,毕竟纳什曾到北京参加过姚明组织的慈善义卖活动。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