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新秀动态

二年级逆转一年级7连胜 杜兰特创新秀赛纪录

全明星新秀大赛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二年级队在菲尼克斯美航中心以122-116逆转一年级新秀队,赢得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一年级队已连续7年不胜。自2000年新秀赛改制为一二年级对抗赛后,一年级2胜8负。>>杜兰特豪砍40+创造历史

  霍华德和韦德分任两队的助理教练,奥登因膝伤临阵退赛。詹姆斯和保罗-加索尔也分别担任了TNT电视台上下半场的解说嘉宾。杜兰特全场25投17中,砍下46分,超过了2004年新秀赛MVP小斯的36分,创造了这一赛事的最高得分纪录,成为今年新秀赛的MVP。>>张卫平:新秀赛玩真打

  作为娱乐为主的表演赛, 17名球员全部得分,13人得分上双,比斯利贡献了一年级最高的29分,西班牙的马克-加索尔15分、8个篮板,费尔南德斯14分;二年级中火箭的斯科拉贡献6分、6个篮板,布鲁克斯6分、3次助攻。

  比赛分上下半场各20分钟进行。比赛开始初段,两队防守松散,攻防几个回合之后,杜兰特助攻赛迪斯-扬后自己又扣篮得分,率二年级13-7开局。不过“伪新秀”费尔南德斯马上秀出欧洲人精湛的射术,戈登不甘人后再飙中一记3分,掀起一波14-3的高潮帮一年级队以21-16反超>>火箭队哼哈二将表现平平

  而斯科拉则显然还不太适应这种表演赛的打法,上场便搭上一次犯规,一次上篮也没能命中,火箭另一名球员布鲁克斯也传球失误让一年级球员抓住机会反击得分,待“榜眼”比斯利和洛佩兹相继得分,一年级31-24仍然领先。>>NBA选秀定律12年轮回

  上半场时间过半,小伙子们也玩兴渐起,杜兰特中场附近成功抢断威斯布鲁克后在罚球圈内弧起跳来了一次战斧式扣篮,不过几个回合后,加索尔成功封盖了霍福德,顺势长传给快下的威斯布鲁克,后者回敬了一个更炫的暴扣,一年级41-31领先上双。>>杜兰特:获得MVP要感谢队友

  斯科拉随后抢断梅奥并长传给索顿,后者空中顺势一抛,右路切入的格林高高飞起空接暴扣,帮二年级将比分追成39-43。但随后斯科拉继续着不适应的表演,接应队友传球后脱手被断,回抢加索尔时又搭上犯规,梅奥比斯利内外结合帮一年级一波反击后以 57-47又领先上双。但二年级霍福德半场结束前读秒阶段扣篮得手,而格林在一年级发球时成功抢断并马上压哨3分命中,半场结束,二年级神奇般地追成58-61只差3分。

  下半场刚开始,杜兰特上来便3分命中将比分扳平。不过小加索尔开始发飙,先上篮命中,几个回合后又强打斯科拉,转身突破后扣篮并搏得犯规完成“2+1”,霍华德在场面直埋怨斯科拉在干什么,不放过任何抢镜的机会,不过一年级凭借这波高潮以70-61又扩大领先。

  两个火箭球员随后终于完成第一次配合,斯科拉接应布鲁克斯传球中投命中,布鲁克斯很快也连投带罚拿下4分,在杜兰特灌篮的帮助下,二年级72-75缩小分差。威斯布鲁克和比斯利马上连投带罚掀起高潮让一年级89-76领先达13分,期间杜兰特利用一次快攻机会,将球砸在篮板上有心玩一次配合,可惜布鲁克斯接到反弹球后砸在篮圈上,两队随后互有攻防,而杜兰特在下半场中段抓住机会1分04秒里命中3记3分,并送出军礼,二年级攻势如潮,霍福德跟进扣篮,格林3分,二年级打出20-2的高潮以96-91反超5分。

  比赛只剩下9分半钟,二年级求胜的欲望增强,扬甚至倒地争抢地板球,比赛逐渐变成真枪真刀的实战,斯塔基连续突破上篮,终场前6分36秒,杜兰特接应斯塔基传球空接暴扣得分,个人已取37分,超越了小斯在2004年创造的新秀赛得分记录。两个回合之后,杜兰特又突破造成对方犯规,用罚球帮二年级112-100将分差扩大成12分。

  加索尔随后连续力保篮板,梅奥和比斯利合取8分,在还有2分29秒时,一年级追成108-112只差4分。几个回合之后,杜兰特突破上篮造成费尔南德斯犯规,完成“2+1”,之后又躲过加索尔封盖后从篮下左翼飞起滑翔至右侧,同时空中转体反手扣篮,帮二年级队119-112领先7分。比斯利和梅奥随后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杜兰特的两罚全中让二年级在终场前11.2秒得以121-116锁定胜局,最终二年级122-116取得7连胜。

  一年级首发:罗斯、戈登、加索尔、比斯利、费尔南德斯,

  二年级首发:霍福德、斯塔基、扬、格林、杜兰特。(搜狐体育 风华)

  • ·花絮:詹姆斯酷似嘻哈歌手 魔兽场边指挥欲越权
  • ·雷霆大将创新秀赛纪录 杜兰特攻防俱佳斩获MVP
  • ·杜兰特:获得MVP要感谢队友 争取进入全明星赛
  • ·历届全明星新秀赛战绩 二年级占据极大优势(表)
  • ·历届NBA全明星新秀赛MVP 杜兰特获09年殊荣(表)
  • ·火箭队哼哈二将表现平平 布鲁克斯演砸空中接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兰特大暴扣
    下一页

      

    ·辩论话题:08新秀是NBA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届
    正方
    反方
    正方:同意08新秀是NBA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届 反方:不同意08新秀是NBA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届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比斯利 | 费尔南德斯 | 格林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