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亮相斯坦福桥 称改变方式让球员更有效率

有老板阿布(右)支持,希丁克好办事
有老板阿布(右)支持,希丁克好办事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刚刚出任切尔西临时主帅的希丁克抵达伦敦,在俱乐部CEO肯扬的陪同下参观了蓝军总部斯坦福桥,随后和老板阿布一起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或许是为了能够更快融入球队,这次亮相希丁克特意穿上了一件蓝色的运动外套。虽然只在更衣室里和球员们交流了几分钟,但是荷兰人已经有了自己的看法,“我知道切尔西的球员,我认识几乎所有的球员。球员们非常有责任心,我看了训练,有时候你可能需要用不同的方式让球员更有效率。

”在谈及球队本赛季的前景时,希丁克表示:“差距有10分,但如果你看看英超过去的历史,在联赛最后阶段可能发生一些事情。三项赛事都很重要,这支球队有能力进军欧冠决赛。” 

  相比于球队换帅,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更关注球队的团结。他说:“当事情不对的时候,我们必须作为一个团队审视自己,并且不能再去责怪任何人,我们的更衣室需要更团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