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换个心情征战全明星 是姚明七年职业生涯"义务"

  沿着贯穿美国东西的10号高速公路,经过近6个小时的奔波,我终于从洛杉矶赶到了菲尼克斯———2009NBA全明星赛的举办地。当然,全明星赛仅仅是一部分,为期三天的NBA嘉年华才是全部。

  既然是嘉年华,既然是NBA顶级球星和众球迷的大聚会,那么任何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应该换上一颗轻松快乐的心。

  姚明在完成一场对国王队的大胜后,坐着可口可乐的包机,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抵达菲尼克斯。征战每年的全明星赛,是姚明七年职业生涯的“义务”,作为NBA开拓亚洲市场的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姚明无疑将成为这场嘉年华的主角。已经有几十位中国记者来到菲尼克斯,他们的焦点都会对准这位火箭队的中锋。如果说当年略显生硬的机械舞动作带着姚明的羞涩,那么如今的姚明只需要和老友们好好玩一把就行了,去年他投了个三分球,今年呢?

  同样留有悬念的还有“魔兽”霍华德,他去年的“超人一扣”让人们至今津津乐道,转眼间一年过去了,这次“魔兽”又将怎样征服观众?在一则他和队友尼尔森为扣篮大赛所拍摄的宣传短片里,尼尔森设计着他的形象:君临天下的国王、全副武装的斯巴达勇士、长着翅膀的“鸟人”甚至还有裸体彩绘,所有的一切,对面的霍华德都不置可否,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

  来到这里的NBA球员,身着便装拍摄了全明星的定妆照。休闲鞋、牛仔裤、T恤或者毛衫,球星们个个轻松,赛季之中,这是难得的放松机会。很遗憾,因为手指受伤,易建联缺少了一次感受全明星的机会,去年他代表一年级队替补出场贡献过8分。孙悦也将应邀来到菲尼克斯,出席一系列活动后还会客串一次解说嘉宾。

  唯一不轻松的可能就是主办方。这么多NBA巨星的聚会,安保方面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球馆周围早在几天前就严阵以待,骑警、摩托警随处可见。让主办方压力更大的则是经济指标,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中,能有一次主办全明星赛的机会,无疑是拥有一根救命稻草。如何能把这根稻草发挥到极致,主办方必定绞尽脑汁,瞄准大家的口袋。(时报美国菲尼克斯2月12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 姚明 | 霍华德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