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德伦特渴望扬名伯纳乌 1400万先生坚信可成核心

  由于近期状态平平,荷兰新星罗伊斯顿-德伦特几乎已经在银河战舰上销声匿迹了。不过暂时挫折没有让这位22岁的小将心灰意冷。他坚信自己终将成为伯纳乌的中流砥柱。

  2007年夏天,皇家马德里力挫罗马、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和本菲卡等欧洲知名俱乐部,花费1400万欧元把他从费耶诺德挖来。

德伦特速度快,身体强壮,脚下技术出色,拥有不错的远射功夫,能够胜任边锋和边后卫等多个位置。加盟伊始,他就被外界寄予厚望,被视为皇马明日之星。

  本赛季初,德伦特在前任主帅伯恩德-舒斯特尔手下一度表现抢眼,经常在皇马陷入危机时挺身而出。然而胡安德-拉莫斯入主伯纳乌成了荷兰小伙子的梦魇,出场机会极具减少。尽管过得并不如意,但是德伦特在评价拉莫斯时仍有赞美言辞。他告诉西班牙《马卡报》的记者,“他给了我很多帮助。对于球员来说,他是一位完美的教练。他对球员状态的巅峰期和低迷期了如指掌,能够告诉我们皇马什么时候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助理教练)马科斯-阿尔瓦雷斯也很出色。他经常跟我说,‘放松,罗伊斯顿。你很优秀,只要冷静下来就好了。'”

  德伦特并不是口味极刁的皇马拥趸的宠儿。当他出现在赛场上时,球迷们往往会把嘘声和口哨声送给他。前费耶诺德球星强调自己能够让这部分球迷改变观点,“伯纳乌就是我的家。我渴望得到球迷们的厚爱。伯纳乌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的主场。我希望能够在家门口作战,证明自己的价值。”

  “我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只有21岁,每天都能学到很多新东西。就像所有青训营球员一样,我很激动,想要通过刻苦努力打动俱乐部。只要出场,我肯定全力以赴。我敢肯定不久后,一个处在巅峰的德伦特将出现在世人面前。”

  最后,荷兰新星就皇马与利物浦的欧冠1/8决赛进行了评论,“这将是一次非常激烈的对决。我们遇到了很难应付的对手,但皇马是整个欧洲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

  皇马上一次登顶欧洲之巅已经是七年前的事情了。能否重温旧梦,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大双耳杯,还要看拉莫斯和诸位伯纳乌球星的造化。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拉莫斯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