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新秀动态

46分创造新秀赛得分纪录 杜兰特一人打败一支队

  新秀赛至今已经举办了15届,但像杜兰特这样疯狂砍分,仍然让人瞠目结舌。本场比赛双方都铆足了劲儿,将一根鸡肋做成了一碗鸡汤。杜兰特狂砍46分7个篮板4次助攻,创造了新秀赛历史以来最高得分纪录;此前的得分纪录由斯塔德迈尔保持,他在2004年的新秀赛上拿下了36分。

赛后谈到自己的疯狂表演秀,“阿杜”笑眯眯地说:“我就想好好地玩一把,幸运的是我投的球基本都进了。”

  本报讯菲尼克斯全明星周末昨天的第一台好戏当然是激情四射的新秀挑战赛。二年级老大杜兰特给今年的全明星开了好头,他以46分改写了新秀赛的得分历史,二年级122比116送一年级7连败。

  奥登因膝伤退出比赛,他与杜兰特的战斗没能上演。不过比赛依然看点多多,开场时两队教练霍华德、韦德拉长声音分别介绍了各自队伍的球员。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球迷可以看出两人的执教风格截然不同,霍华德表情丰富,态度积极,相当激情四射;韦德更像是一名服装模特,白色衬衣领口打着金黄色的蝴蝶结,还穿着一件“黄马褂”,戴着一副大框眼镜,他只对队员们微笑,几乎很少指挥。担任比赛解说工作的人是小皇帝詹姆斯和保罗·加索尔。

  一年级的“愣头青”们当然不甘心输球,开场后菜鸟们个个抢戏,都拿出了堪比韦德的上篮,比赛的强度大大超过了此前几届的“扣篮表演”。在一年级的狂轰滥炸之下,二年级前三节一直处于落后。比赛还有13分35秒时,比斯利突破后一记猛扣,一年级生以89比76领先了13分。

  就在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时,杜兰特以一己之力摧毁了菜鸟们的梦想,他1分钟内得到10分,带领二年级队掀起一波进攻狂潮。当梅奥底线三分投中将比分追到116比119时,又是杜兰特的两罚全中彻底浇灭了对手翻盘的希望。从某种程度上说,杜兰特一个人打败了整个一年级队。

  纵观全场,杜兰特拿下46分,捍卫了二年级生连胜的荣誉。一年级榜眼比斯利砍下29分,埃里克·戈登获得19分6个篮板,小加索尔在哥哥的助威下得到15分。(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韦德 | 比斯利 | 霍华德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