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浐灞加大投入引援不攀比 于海回归姜晨无奈离队

  在海埂明媚的阳光下,浐灞队昨天正式开始了新一阶段的集训。为了尽早考察试训内外援的水平,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昨天上午和下午浐灞队分别与国安二队以及辽宁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虽然两场比赛最终都以失利告终,但专门从西安赶往昆明的俱乐部高层还是对球队的状态表示满意,并且承诺,今年俱乐部的投入一定不会比去年少,因为浐灞有自己的目标——

  比赛日

  在所有球队都基本顺利通过YOYO测试之后,昨天的海埂训练基地呈现出了另一番景象,各队都自由约战,完全是一个比赛日。


  实德与绿城对阵;金德与延边对阵;浐灞与辽宁对阵……在海埂基地训练的各支球队之所以不约而同的会在昨天都选择以赛代练,实际上在某种程度上是对YOYO体测的一种不满。一名球员告诉记者:“体测只不过是一种督促球员们加强体能储备的手段,像中国这样要大面积集体搞体测,在世界上绝对是独一无二。每年的体测都会浪费各队很多时间,让球队甚至无法在赛前真正的实现战术捏合。”

  由此可见,海埂昨天能够迎来比赛高峰,绝对不是没有原因,足协缺乏足够科学依据的体测规定,让中国的球队在赛季前形成了罕见的整体划一和有序,然而随着联赛的深入,这种赛季前的整体划一和有序则会演变成联赛中的混乱和有序。那么在中国足协刚刚更换了掌门人之后,新赛季的中国联赛还会这样吗?

  答案现在谁也无法预测。

  浐灞引援不攀比

  随着新赛季联赛的日益临近,各支中超球队的引援工作也纷纷提速,尤其上赛季的前四名球队日前都已基本上落实了内外援。不过,对此浐灞俱乐部并不着急也不眼红,浐灞俱乐部高层说,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是因为他们有亚冠比赛任务,所以才心急火燎的敲定了内外援。但浐灞队不一样,今年联赛下月21日才开始,现在留给浐灞队的时间相对还比较充分,所以俱乐部不急于和某一名内外援签约,还要考察考察再说。

  昨天,浐灞队上下午的两场比赛,实际上就是考察试训内外援的两场比赛。从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内援方面来自成都的徐擎和来自河南的顾操表现不错,但能不能留下,现在尚不得而知。因为毕竟一两场比赛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外援方面,目前在球队试训的6名老外昨天都悉数登场,但都发挥平平。对此,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士说:“我们不着急,现在俱乐部和多名经纪人保持着联系,根据他们提供的资料,有许多好的外援都在后边。”

  今年浐灞加大投入

  迁移落户西安以来,浐灞队这些年来成绩稳步提升,尤其是去年更是一举突破了陕足在中国顶级联赛中的最好成绩。能够有这样上佳的表现,除过各方面的鼎力支持外,与俱乐部目标的坚定和理性投入密不可分。新赛季浐灞队的目标是继续巩固自己去年在联赛中创造的好成绩。为此俱乐部高层说,今年浐灞一定会加大投入。

  浐灞俱乐部给自己制定的初级目标是要做中超的中坚力量。那么何谓中超的中坚力量呢?浐灞俱乐部高层这样解释:一是成绩要稳定在前六名,而且至少要在两到三年内拿一次冠军;二是每次国家队集训,至少输送两到三名球员;三是俱乐部长期理性投入,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浐灞俱乐部正在朝着这个初级目标奋进。新赛季俱乐部加大投入之后,意味着阵容会更加强大,也就是说成绩至少会和去年基本持平。在为国家队输送人才方面,目前除过万厚良是现役国脚之外,实际上李彦、忻峰、王赟等人也具备入选国家队的实力。至于环境,这个大家有目共睹,西安赛区不仅是去年联赛上座率之最,而且秩序井然。有了这些条件,我们有理由相信,浐灞队的明天会更好。

  于海回归没悬念

  虽然浐灞俱乐部日前没有敲定任何一名内外援,但可以肯定,于海回归在望。作为浐灞俱乐部一手培养起来的年轻球员,于海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荷甲联赛之后,水平和理念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日前,于海正在跟随浐灞队进行集训,而且已经顺利通过了YOYO体测。对于他来说,当务之急就是闯过大伤之后的心理关。

  于海此次受伤的部位为右腿内侧副韧带和半月板,不过,经过治疗之后,在生理上于海已经基本康复,现在困扰他的是心理阴影。对此于海表示,要逐步经过训练去一点点改变。对于于海的回归,浐灞俱乐部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俱乐部高层说,在目前中国的大牌当中,于海至少可以排到前五名,他的回归对于球队的实力绝对是一个提升。此番表述也就意味着,于海即将成为浐灞队新赛季引援第一人。

  于海回来了,但另一名浐灞队的旧部姜晨可没有这么幸运,跟随浐灞训练多日的姜晨,昨天已经被浐灞俱乐部方面告知,可以离开了。理由是,天津泰达给姜晨的标价太高,超出了浐灞队的预算。

  姜晨上赛季曾在浐灞效力,不过他当时加盟浐灞的形式是租借。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姜晨重新回到了天津泰达。新赛季天津泰达将姜晨挂牌,姜晨本意要与浐灞队再续前缘,但无奈天津泰达给姜晨的报价太高,而且没有丝毫回旋的余地,因此浐灞方面最终只能放弃。本报特派海埂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