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情人节体坛明星:刘翔钻石一号 张怡宁告别单身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情人节其实可短暂了,手一拉一松,一个情人没有了啊;手再一拉不松开,一堆情人没有了啊!”在情人节,这是普通人津津乐道的新版《不差钱》,但是在中国体坛几位“钻石”级单身明星心中,或许正体味着另一番不为人知的“寂寞”。


  “钻石一号”刘翔

  一切都要看缘分

  高大帅气,青春阳光,这些词用在不到26岁的刘翔身上恰如其分,从刘翔成名的那一刻起,他就注定了将成为中国体育的新偶像。虽然在北京奥运会首轮预赛中因伤退出,刘翔的价值依旧高不可攀。据统计,去年他将总收入的50%上缴给田管中心后,仍有超过5500万元入账。

  除了钱,刘翔还有着80后特有的青春活泼,而且还是老一辈人眼中的乖孩子——孝顺父母,没有绯闻。目前,刘翔正在美国康复训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他仍然是最容易遭遇八卦的“金钻”代表,迄今为止,真正能够跟刘翔扯上关系的女子屈指可数,即便有,也全都不着边际。

  刘翔家对此并不着急,刘翔爸爸刘学根昨日套用了句老话“一切看缘分”,“我们父母的观点还是让刘翔自己做主,看他和谁最终有缘,看他的态度吧。”

  “头牌乒后”张怡宁

  银戒在手告别单身

  张怡宁虽然相貌谈不上出众,但是身材高挑、气质冷艳,别有一番味道。27岁的张怡宁并不避讳自己渴望感情,“只要对我的家人好,能够包容我,读懂我的性格就可以了。”

  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度“封后”,让张怡宁身价陡增,去年收入达到1100万元,再加上快要迈入30岁的年龄,张怡宁不知不觉要成为“三高”典型了。不过,不久前张怡宁的左手中指忽然戴上了一个很特别的银色戒指,当被人追问时她突然发愣了,紧接着选择了罕见的回避,“这是私人问题,你们不要问我了”。看来乒坛“一姐”,即将甩掉单身的帽子。

  “蹦床公主”何雯娜

  周杰伦成为“偶像”

  北京奥运会后蹿红最快的冠军,非“蹦床公主”何雯娜莫属!外表乖巧的她是众多男孩追逐的甜心,只有19岁的她感情世界却很丰富。奥运会后,何雯娜说要把自己早点嫁出去,过上小女人的生活,人们看到的却是她在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里,从廖辉到陈一冰,绯闻男友出现两个!

  奥运之后,何雯娜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她还是像以前一样自恋,“我见着所有带镜子的东西都要照照”。而说起男朋友,她又盯上了周董,“我喜欢有才的男孩,像周杰伦那样的,同时,他还得是很斯文的那种类型。”(成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张怡宁 | 何雯娜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