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小斯餐馆宴请各路球星 巨星见面会三小时大放送

全明星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2月14日菲尼克斯报道)菲尼克斯的街道设计相当简单,从太阳队主场正门开始向东方向开始以数字命名街道,其中第二街的尽头正好在美航中心,就在第二节和美航中心交接的地方,有一座每个太阳球迷都会知道的餐馆——斯塔德迈尔餐厅。今天,即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小斯在这里大摆筵席,招待部分参加活动的NBA球星。

  在结束今天上午的训练和采访之后,部分球员陆续来到小斯的餐馆用餐。由于小斯的赞助商将这个餐馆变成了球迷基地,因此外面被硕大的海报围着,周遭围满了球迷。

  下午一点,参加小斯派对的球星分批走出来跟大家见面,首先是参加新秀赛的灰熊球员O.J.梅奥,接着是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紧接着他们又将两名WNBA女球星请了出来。不过,这只是开场,这个球迷见面活动一共维持三个小时,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等依次亮相,期间穿插球迷有奖精彩活动,好不热闹。

  而餐馆内部,球星们在较为封闭的厅内进行活动,期间碰杯、交谈声不时传出来,吸引大批就餐球迷关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